善恶的选择与未来

清风


【正见网2005年05月04日】

一个人在人生中时时刻刻都面临选择,每一个选择都触动着人的心,也是心的反映。很多的选择对于历史长河中的你来说也许无关紧要,但是有些选择却非常的重要,因为那可能是关系到生命和未来的。而关系到生命和未来的选择都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对正与邪、善与恶的选择。因为你选择了正和善,就是把你的生命和未来交付给了正与善的生存环境中,你就会享有正善的生命所享有的美好生存环境。反之,当你选择追随邪恶时,就是把你的生命和未来交给了邪恶,那么你将在邪恶的生存环境中煎熬,然后又在偿还所做恶业的痛苦中直至被淘汰。谁都希望生命和未来是美好的,谁都不想与邪恶为伍。但是邪恶也是狡猾的,它会披一件看起来不是邪恶的外衣,甚至装出伪善,再用威胁和利益去恐吓和诱惑你,从而使你迷惑而上当。

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快6年了,在这将近6年的残酷迫害中,法轮功的修炼者们秉持着对“真、善、忍”的正信,坚定的走过了严酷的寒冬,用他们的大善大忍,和平的向人们讲清真象,人们明白真象后用他们的正义和善良都起来支持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使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在正义的力量面前看到了末日的来临。特别是《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巨大的退出共产邪党的浪潮使邪恶走向解体、灭亡。但是邪恶在垂死挣扎中,仍旧在用谎言和利益欺骗和诱惑一些国家政府及党派团体,想多拉几个陪葬,多毁几个人。

也真有一些国家和政党的某些人被迷惑,从而在利益的诱惑下做着对自己生命和未来不负责任的傻事。最近的关于新加坡极不理智的对法轮功学员不公正的判决凸显中共邪恶黑手的操控,也显示了一些为眼前利益而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的人的不理智。人为追求利益而生存不是什么大错,其实,拒绝邪恶那点利益的诱惑,在国际上会得到更大的尊重并且会因此而得到更大的物质利益和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为什么非要与迫害善良的邪恶为伍呢?好好想想,太不值得了。希望那些为眼前一点利益讨好中共以至助纣为虐的政府和个人好好想一想,就是为你自己的利益也要好好的想一想。与邪恶为伍而被历史淘汰,可能最后什么利益都会失去了,还会殃及子孙。而站到支持正义和善良一边,你根本不会失去什么利益,相反会得到更大的利益和尊重。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即使面对不公正对待,他们也无怨无恨,她们绝食,只是因为她们觉得她们不应该在那里,善良的人怎么能在监狱里呢?如果是那样,那是怎样的一个国家呢?她们只是在讲真话,希望人能明白真象早日结束邪恶的迫害,这有错吗?她们只是希望她们所在的国家和人民有美好的未来。

无论是谁,在上天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谁逆历史潮流、逆天而行都是非常不明智的,而且是对自己的生命和未来不负责的。上天是慈悲的,给每一个人足够的机会做出选择,也会允许犯错的生命悔改,即使他犯了错误,只要他改过了,仍旧选择站在正与善的一边,他最后的这选择仍旧会使他有好的未来。相反,如果一意孤行,完全失去理智,选择与邪恶为伍,那你就要为你这个选择承担一切后果。天法是慈悲的,但是威严同在,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善恶必报。希望那些被中共利益迷惑的政府及个人,静下心来看看《九评共产党》,站到维护正义和善良的一边,在得到世界正义国家更大的尊重和利益的同时,为生命和未来选择美好。我相信有善心和正义感的人们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