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我爱法轮功(二)

玉芳(台湾)


【正见网2005年03月20日】

台湾高雄庄敬国小玉芳老师自从开始修炼法轮功以来,深深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于是和学生们分享。她教的五、六年级学生在学炼法轮功后,也都获益匪浅。让我们来听听学生们的修炼心得。

法轮大法影响了我
文/林钥蓉

我第一次打开书的时候,我十分的好奇,法轮大法对我的影响就开始了。

法轮大法里面讲的都是很少人知道,他能使人的心变好,也能吃苦,也使我改变了许多,所以我要谢谢他,以及老师。

所以,老师您说是否要教别人,我想应该可以教,如果她们的父母不介意的话,我会支持老师这么做的,加油了,老师。

看《转法轮》的心得
文/蔡毓骏

这本书讲了很多事,我以前都完全不知道的事,知道这一些事情以后,如果遇到类似的事,就不会大惊小怪,不知道要怎么办。

这本书还教我们不要贪图利益,让我了解贪图利益其实是愚笨至极的行为,也让我知道业力、德是如何产生的,也让我知道今生会那么倒霉,其实是那又臭又脏又烂的业力造成的。

所以我们不要做坏事,多做善事,还要信因果,不要做坏事。

学法炼功的心得
文/林育如

在炼功站桩时,手虽然很酸,可是就是好喜欢炼功。我好喜欢学法,因为书里有好多好多的事是我以前不知道的。像宇宙中的特性:“真善忍”,他可以区分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要以这个特性要求自己。

学法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这句话,“人活着就是业力轮报。你欠他的,他来找你要债,要多了下回他再还你。儿子不孝顺父母,下回倒过来,就是这样轮来轮去的。”

我炼法轮功
文/侯馨雅

炼法轮功一点都不难,知道要用心就会炼得很好,炼完就有精神可以上课,在打坐的时候脚会酸,可是打坐打久之后就不会酸了。

炼法轮功炼了就不能生气,可是炼的时候不能动,很难,难也不能动,炼法轮功就是在磨炼心性。我炼完法轮功上课很有精神,没炼没精神上课,有炼和没炼差很多。

学法
文/李君伟

对于法,有些人并不认识,而对于学法之人,法是人的规范,精神的指标。而在这段学法期间,使我了解善与恶的关系,并了解真正的道理,也明白德的珍贵,并使我能自我约束,但学法的好处不只是这样,还有许多待我们发掘。

法轮功
文/王靖瑜

我在还未接触法轮功时,一向认为法轮功是邪法,太迷信了,但自从我炼了法轮功,读了《转法轮》,才真正了解法轮功。

当我正在炼法轮功的时候,读《转法轮》的时候,就会拼命打哈欠,想睡觉,感觉很累,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总是提起精神继续读。我炼完法轮功,读完《转法轮》后,使我自己更有自信,做好自己的本分,法轮功真的很棒!

法轮大法对我的影响
文/黄懿婷

第一天刚开始炼的时候,打坐完脚就麻的好痛苦,之后我再炼打坐脚就是不麻了,我觉得好奇怪。

第一次念《转法轮》的时候,我感到好无趣,不过越念越多,就了解越多。老师您教我们那么好的东西,让我们知道“德”与“业”,人是有轮回的,不过还有人不相信,老师希望您能够继续教更多的人。

学法炼功后心性提升
文/张玮铭

我炼了法轮功后,觉得比较忍得住,因为以前同学打我都会还手,现在同学打我,我都会跟他说,不会还手,我的心里也会想我一打了他,我的德也不见了一点,所以我比较不会还手了。

我读了《转法轮》后,学到了什么叫真、善、忍,也学到了德和业,所以我现在都比较不会打人了。

我读《转法轮》
文/张鑫刚开始读《转法轮》的时候,有很多人才读一两句就睡着了,我觉得他们若是不想读,也不用那么明显吧…,原来是在净化他们的呀!而我在读《转法轮》时,我发现里面的每一句话都意义重大呢!

还有啊!炼功时我觉得格外放松,而且以前不舒服的地方都慢慢的好了!虽然有些动作比较累,可是炼功的人还是熬过去了!我有时都会忍不住,慢慢的,我忍过去了,我很高兴!

虽然要毕业了,可是我还是很希望往后的日子可以再炼法轮功,我一~定~要~喊一句!!法轮大法好!因为这是一定要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