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的神奇故事

西南地区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9日】

我叫奇奇,今年8岁,1996年出生。要出世时,我看见师父身穿唐僧穿的那种衣服,头上没有唐僧那种帽子,说:“奇奇,你出生后一定要去学法轮功。”出生后我爸爸给我取的名字与师父叫的一样,那时我就知道了,我的名字是师父取的。

两岁左右,我在婆婆家看见有各种颜色的法轮,真好看!后来一连几天我又看见一条龙在追法轮,好像要吃法轮,我害怕极了。这时师父来了,告诉我说:“奇奇,你不要怕,那是龙龙在与法轮玩呢。”从此我不再害怕。

三岁左右,我迷上了动画片,每天要看几个小时。一天,师父来了,笑着说:“奇奇,你不能再看卡通片啊!你如果再看,你的头以后长得比大头儿子的头还要大,好不好看呀!”

我贪吃乐百事,一吃就要吃好几瓶,后来只要一贪吃,我的肚肚就会痛,我知道错了就说;“师父,我以后再不贪吃乐百事了。”话声刚落,肚肚就不疼了。

一天晚上我做梦,看见只有婆婆、我、还有小王阿姨几个人跟着师父上山,我哭了,我对师父说;“我原来看见数不清的大法弟子跟着师父上山,为什么现在才有几个?那些大法弟子为什么不见了?”

师父慈悲的说:“大法弟子的路不同。”我突然觉得好像明白了什么。有一天婆婆问我,到底什么叫圆满?我答:圆满就是回家。

在那个黑色的1999年7月,我当时年幼,不识字,没有学法轮功,只能背一些师父的经文和《洪吟》。在乌云压顶的日子里,我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当婆婆第一次被抓放回来后,我坚持要她学法,有时半夜把她推醒,叫她读《转法轮》给我听。她有怕心,炼功时把声音放的很小,我就给她放大。

一天婆婆和妈妈带我到市中心去玩,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震惊了周围人群,吓坏了妈妈。有时她们带我上公园,我也高喊“法轮大法好!”

后来婆婆第二次被抓,我失去了修炼的环境,父母害怕,我只好默默无语,把“真、善、忍”藏在心中。

今年六月,我高烧不退,医生说是“心肌炎”,要求住院,我坚决不住,她们强行让我吃药,我吃一次吐一次,人也支持不住了,奄奄一息的。这时连婆婆这个老弟子也没有了主意,我心里明白,坚持说:我没有病,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学法,看《转法轮》。

奇怪,我才上小学二年级,很多字我都没学过,但看《转法轮》,每个字我都认识,只有万字符不知读什么。一会我看到自己全身都是这种符号,奇妙极了。

几天后我奇迹般的好起来了。现在《转法轮》我看了五遍,明白了许多法理,身体长得又白又胖,很好看,连腿上的血管瘤也慢慢变小、变淡。

一天去看妈妈,坐小车时头很晕,心跳很快。我第一念就想:我怎么晕车了,但马上想:不对,这一切都是假象,人很快精神起来。

我有时贪玩,不愿炼功,婆婆生气说:这样不听话就送你走。我说:你怎么没有慈悲心呀,送我走,你想毁了我,我可是一个宇宙啊!但仔细想还是自己的不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