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正见》致读者



【正见网2005年02月09日】

亲爱的《正见》读者们!

在一阵天鸡唱晓的引颈高歌中,鸡年为你们带来了春的问讯、新的气象和新的希望!

每过十二年,迎春的神曲便由天鸡来领唱;但今年的迎春曲,天鸡唱得还不一样:因为今年是个特别的年头,不信你看看《正见》网上令人瞠目结舌的天象!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但今年的花会开得更早,因为春天的心早早的已经激荡,提前把春的温暖,送到残冬酷寒中的人们的心上;今年的人与去年的人是不一样,因为一年来,读者与《正见》上的诗词文章,共同见证了历史的又一页辉煌!

谢谢你们,读者们!你们在浏览《正见》时付出宝贵的时光;你们将《正见》传播到尚无正见的人们的心上;你们的支持、建议和反馈,是鞭策我们的力量!特别是身在中国大陆的读者们,为了看《正见》还要冒险上网,担着追求真理、不舍良知的“罪名”,面对邪恶挺起正义的胸膛!你们让《正见》看到自己在人民心中的份量!

亲爱的读者们,不妨带着新春的心绪,在一条条新溪里轻轻荡桨,重温旧的记忆,品味新的华章!

春不怕冷,岁岁如期而至,给苦寒中的人们带来温暖的希望;梅不厌雪,朝朝守节不移,为伤残后的百花迎来明媚的春光!亲爱的读者,但愿你还和过去一样,时来《正见》的园中倘佯:体验心在《正见》中感到的温暖、升起的希望;看看自己熟悉的一株株寒梅,吸一口它们在酷寒中养成的沁人肺腑的馨香!

祝《正见》永远在你心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