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政治,是慈悲

洁思


【正见网2005年02月01日】

记得在年前一次有关《九评》的自由交流中,有学员问,如果把这个《九评》的报纸给常人看的话,也许别人说这不是在搞政治吗,这不是在指向一个政府一个党派吗。这个问题怎么回答?大家针对他的提问踊跃的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这不是在搞政治,而是让人知道这个党的本质,使其觉悟起来,不被其愚弄欺骗。如果它不迫害我们,我们也不会去揭露它……大家越谈思路越清晰,越明白我们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这两天在学习师父近来的讲法解法及最新经文“不是搞政治”时,我更清楚的认识到我们从来就没搞过政治,我们做的一切都是顺应正法的需要,为了救度众生,从中也更让我深刻体悟到了师尊的无限慈悲。

师父说:“我不计众生在历史上一切的罪!(鼓掌)只看这次正法中众生对正法的态度!”还说:“我要的是众生都不来干扰,都在那儿等着,一路正下去,最不好的生命、再坏的生命、在历史上犯了再大错的生命都可以在原地圆满,这不好吗?”(《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师父是要善解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包括旧势力。共产党是旧势力安排的产物,那么依附于它的生命,哪怕是最不好的生命是不是也属于师父善解的对象呢?

回想我们走过来的路,师父是一直在给这些生命机会。在中国政府开始镇压法轮功时,师父在“我的一点声明”中写道:“我们现在和将来都不会反对政府。别人可以对我们不好,我们不能对别人不好,我们不能把人当成敌人”。记得法轮功一遭到迫害时,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本着善念,一封封的给中国政府写信,苦口婆心的解释真象,告诉中央领导人镇压是千古奇冤,呼吁停止迫害。成千上万的大陆学员和平上访,遭到的是逮捕、关押、毒打、杀害。海外学员到中国驻各国大使馆和领馆和平请愿,所有的情愿书一律遭到拒绝,学员们遭到骚扰,持中国护照的学员的证件被拒延或没收。

尽管遭受种种极其不公正的待遇,五年多来大陆弟子仍然冒着生命危险向人们讲真象,海外弟子向世界各国政府呼吁请求帮助,解决中国的危机,结束这场悲剧,大家一次又一次奔赴日内瓦向联合国国际人权委员会和与会各国代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我们诚恳的告诉世人是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我们不反对中国政府,只是呼吁停止邪恶的迫害。当朱熔基来海外進行国事访问时,学员们本着善心欢迎他,请求他帮助,明智的解决法轮功问题。当温家宝出国访问时,学员们同样欢迎他们,要求惩办罪魁祸首江XX,结束迫害。显然我们所做的一切并不是以反对中国政府,推翻其政权为目的,而是用最和平理智的方式揭露和制止江氏集团的这场迫害。

然而面对学员们的大善大忍,中共的所作所为则变本加厉,迫害更加严峻。旧势力造就了共产党,为了使其邪恶到最大限度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不仅如此还借其来毁掉众生。今天来到世上的人都是为大法而来的,尤其是来到中国这个历史舞台上的人,然而无数的生命却面临被淘汰的危险,大法弟子成了他们唯一能得救的希望。我们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就是在唤醒受其造谣宣传而被毒害的人们,拯救他们。

师父在《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你不迫害我,我也不理你,我也不想说你。那么多大法弟子的生命被夺走,而且迫害还在发生着,多邪恶啊;而且其党利用一言堂的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比‘文化大革命’还凶,针对那么一群善良的人,我忍,我容,神都不容!”大法是慈悲和威严同在的。对中共本质的揭露并不是我们在大法一开始遭到迫害时就做的事,因为师尊在更大的宇宙范围内救度所有的生命,慈悲的给其机会。我们今天做的就绝不是对常人的政治感兴趣。“如果邪恶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那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二))

所以,揭露和铲除中共是正法的需要,是宇宙的选择,是慈悲救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90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