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的人物与今天中国

林风


【正见网2005年01月19日】

一代历史人物赵紫阳的悲剧结局,在一千年前就已被预见了:

火龙蛰起燕门秋,
原璧应难赵氏收,
一院奇花春有主,
连宵风雨不须愁。

摘自《梅花诗》第九首,前两句:讲述了中共镇压“六四”, “火龙蛰起燕门秋”:“火龙”,即红色恶龙,是指中国共产党。“蛰起”,从冬眠中被惊醒。“燕门”指北京的天安门。“秋”有秋杀的意思。这一句隐喻1989年,中国学生与民众在天安门为民主和不满中共贪官暴政请愿,遭到残酷屠杀的“六四”事件。中共就像一只眠中惊醒的恶龙一样,现出了本性,大开杀戒,造成了震惊中外的“六四”惨案。圣经《启示录》也有关于赤龙的论述,曰:“赤龙就是那条古蛇,名叫魔鬼或撒旦,是迷惑全人类的”(《启示录》第十二章)。

“原壁应难赵氏收”,“原壁”应指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应难”是说遭到了这一劫难。“赵氏收”是指当时的中共总书记赵紫阳,因“六四”事件被打压,被收拾。

既然早有预言预示,那么这一切的出现应该都是命中注定了,然而一个历史人物在现在这个敏感的时刻辞世,必然是天象之使然,值得万般庆幸的是,紫阳先生至死选择了自我放逐,不与中共同流合污,保持了一个历史人物应有的尊严,非常难能可贵,因为作为一个从年轻时就追随中共,一生的岁月都抛洒在其中了,最终成为中共要员走上了其权力的顶峰,却在关键时刻作出了牺牲个人保全良知的选择,无疑成为了历史的光明人物,紫阳先生以总书记之身用实际行动抛弃了下流而又残忍的中共,虽身体上成为中共的囚徒,但精神上却赢得了真正的自由与美誉,相比那些中共魔教头目死后在地狱里煎熬,我想现在的紫阳先生一定在九天含笑了,而紫阳先生的后人们,根本无需要求中共组织开追悼会,因为中共根本就不配!即使要开,也不过是要利用紫阳先生的好名声为其苟延残喘再耍一把流氓而已,中共末日即将到来,办自己的丧事还来不及。

“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在当今的中国,道德败坏到已是人神共愤的时代,谁是红尘中的“奇花”?又有谁能在五年的狂风暴雨中坦坦荡荡正气凛然?

1999年7月20日以前,法轮功遍及中国大陆,到处都是佩戴法轮章的大法弟子,到处可看到法轮图,成为 “一院奇花”,“春有主”是指某年的春天,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弟子会堂堂正正地与其师父相见。“连宵风雨不须愁”:中共对法轮功采用了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恶的手段進行了大规模的迫害,如“连宵风雨”,但是法轮功所表现出的异常坚强和持续的反迫害抵制,令迫害者胆寒,“不须愁”:用历史眼光来看,无论邪恶怎么猖狂,寒冬多么严酷,终究会过去,因为光明终将冲破黑暗。

《梅花诗》相传是北宋邵雍所作。《梅花诗》一共十首,预言了他身后中国的大的历史演变。其中前九首都已应验,第十首是全诗的主题,亦正大白于天下:

数点梅花天地春,
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
四海为家孰主宾。

“数点梅花天地春”:这一句是画龙点睛之笔,全诗的题目即来自这里,所以叫《梅花诗》。经过严冬考验的法轮功弟子遍及世界、遍及中国大陆,如傲霜雪的梅花展示着春天的到来。“欲将剥复问前因”:剥复为《易经》中的两卦。剥极必复,物极必反。历史如转轮,有前因必有后果。

“寰中自有承平日”:这无比广阔浩瀚的寰宇自然会迎来承平之日。“四海为家孰主宾”:从一九九二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出来传法,基本上是四海为家。后半句“孰主宾”,隐喻在历史的舞台上谁是配角,谁是主角,早有定数。不久的将来会真相大显:本次人类的文明为何而造就,为何而开创?

历史这台大戏已演到了今天,所有的预言都已应验,且走入了预言中的最后的一页,《格庵遗录》第四十八篇曾预言公元2005年:“黑死枯血无名天疾,朝生暮死十户余一”,我又想起了几天前看到的警示:“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凡有耳的,都注意听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国预言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