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添喜庆 爱心迎新年

--法轮功学员参加费城“新年化妆游行”


【正见网2005年01月04日】

2005年1月1日上午, 美国费城晴空万里, 温暖宜人,数万民众纷纷聚集到市中心参加一年一度的 “新年化妆游行”。 这项传统在费城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新年化妆游行”最早起源于中世纪的欧洲,后被早期的移民带入美国费城,至今已成为费城、南泽西、特拉华州的民众欢度新年的特殊方式。

游行队伍从百老街 (BROAD ST) 开始,一直延续到费城市政大楼,沿街布满了热烈欢呼的观众。游行中,特别引入瞩目的是以“真善忍”为主题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他们是参加这次游行的唯一的华人团体,法轮功学员表演的舞龙、天女散花、扇子舞和法轮功功法演示,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人们高兴的喊“Bravo!”(太棒了!好极了!),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感谢他们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和“真善忍”的福音带给西方社会。

记者纷纷拍照,有的说去年就注意你们了,拍了很多很好的照片。当法轮功的队伍来到主席台前表演时,主持人介绍说“法轮功代表中国最优秀的文化,是中国给予世界的礼物,然而却在中国遭到迫害。”

游行花车上学员们不停的演示着5套功法,同时不停的播放着法轮功功法介绍,正在中国遭到中共的非法迫害,以及法轮功学员作为人权使者通过不懈的参加各种活动,告诉人们维护正义和人权的可贵。费城WB17电视台的游行实况直播也播放了这段解说词,让电视机前的成千上万的观众了解了更多的真象。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进入第六个年头之际,越来越多的人们对法轮功表示关注。


从TEXAS来费城与家人相聚的一西方人说:“(他们)真是太棒了! 我看到‘和平’‘善良’‘爱’和美妙的‘打坐’……我也练打坐,我知道和平,安静的积极效应。 我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 我为他们祈祷。”一白人男士说: “他们的表演很出色。我为他们能够自由地在这里表演感到很高兴。他们不应该受到迫害!这是个自由的国家,大家应该在一起。”

法轮功队伍的出色表演令当地华人感到欣慰:三个中国老太太第一次来看新年游行, 当他们看到舞龙表演时很兴奋,“很喜欢他们舞古龙,很好看!很好! 新年快乐!”一家印尼华侨,全家6口都来了:“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心里很不忍。 新年快乐!”

参加这次游行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大费城地区、特拉华州、新泽西、纽约、康州和华盛顿DC等地。大费城地区的西人学员艾里克说,“能够参加今天的游行,很高兴!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打动了越来越多的人们。” 特拉华州学员辛蒂高兴的说,“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费城的新年化妆游行。能够把中国最美好的传统和文化介绍给西方主流社会,并得到他们的接受和认同,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很骄傲!”

游行队伍和观众热烈的互动,人们互相祝福,问候新年,古老的费城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和祥和。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汇聚在爱心公园一起合影,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并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也感谢其它地区学员的支持和帮助,祝全世界大法弟子新年快乐! 更加精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