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诞生地费城的独立节游行



【正见网2004年07月06日】

作为美国《独立宣言》签发地、被称做美国出生地的费城,在连续8天的庆祝活动中,7月4日晚6点半开始的游行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到高潮。

每年7月4日费城独立日的游行都吸引了来自美国各地上万的观众,让人们能够从中体验与分享自由的意义,展现美国的精神与文化的多样性。

在费城市艺术博物馆前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大道两边上,喜悦的人群密密麻麻。各色服装、花车组成的游行队伍和精彩表演,使整个费城充满着节日的气氛。今年游行的主题是:“爱国”和“纪念”。

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是唯一的华人团体,独树一帜。法轮功学员一路表演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舞狮、腰鼓、天女散花等。






由小弟子表演的三头雄狮开道,远远就引来了无数期盼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随后是“天女”们的“散花舞”。学员们边跳舞,边舞袖“散花”,并将花篮里的大法真象纪念品发给观众。很快花篮就空了。学员后来笑着说,每每散花,就发一念让众生得救,我们打出去的“法器”威力无穷啊!

在以“莲花”为主题的花车上,法轮功功法表演平和优美,似乎超出凡境,就象尘世中的一朵来自天上的莲花。频频落下的目光仿佛看到了人间的希望。

人们争先索取大法资料。很多人当时就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了,看到穿着“法轮大法”T恤的学员,急忙问道,“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修炼么?”“法轮功和太极有区别么?”“中国还在镇压这个美丽的功法么?”“这个花车真特别!”

所准备的大法资料被统统发光。所遇到的中国人纷纷欣然接受大法资料,并热烈鼓掌。

再看雄伟的腰鼓队作后阵。真是:

腰鼓阵
法中神
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恶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门
烂鬼哪遁
-- 《腰鼓队》

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三次参加费城独立节游行。通过这个窗口,让众多的人们认识了大法,感受了大法的正念之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