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与讲清真象

章冬


【正见网2004年12月12日】

最近的不少海外华人,对于“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反响热烈。其实就是能够看到它的大陆人士,也多半都被震惊了。

在大法网站上也刊登了有关大法弟子对于看《九评》这方面的体会,谈的都很切实中肯,不同程度的、不同角度的站在了法上,来谈如何从内心深处正确认识xx党的问题。确实是这样的,在大法弟子的思想深处,在大法弟子每个人所覆盖的不同空间场的范围之内,应该彻底的清除、否定其党的一切影响和存在因素。这对于破除邪恶是非常关键的。比方在两年前,同修之间谈话中,有同修用了“那个邪恶的党”一词,当时就有同修起来表示反驳,认为不该这样称呼其党;还有同修在讲真象中偶尔用了“x主席如何如何说的”这样的话。其实,在这部分同修的思想深处,那时还没有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因为现在大家都清楚的知道了,其党就是旧势力安排来迫害大法的,一个极其败坏的东西啊。我们不该去否定它吗?

我个人理解,《九评》的发表,和引发的效应,是天象变化的一个新的标志。大法弟子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和更好的讲清真象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必要的。

最近一些同修对《九评》交流了自己的认识。有同修说: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在如何认识xx党的问题上,大法弟子都能在思想深处清除其党毒素,否定其党迫害的时候,那法正人间的时刻就该到来了,所以大家都能够正确认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很关键。

大家都能正确认识《九评》很必要,但是挖挖我们思想的根,有没有又产生什么指望、寄托的因素啊?《九评》是随着宇宙正法進程而诞生的产物,是由于正法的推進和大法弟子紧跟师尊的正法步伐,由此而带来的天象变化。

我曾经把《九评》的一部分拿给身边人看,她看完后,思想被冲击时,本能的维护过去其党输灌的毒素产生的旧观念。如果我们把《九评》推荐给更多常人的方式不够恰当,或者当时自己真的带有什么不够纯净的心,比方或者心态不够稳,或者真的执著对方出现预期的思想转变的话,很容易被常人认为是参与政治。中国人在这方面,对“政治”一词的敏感性,变异的太厉害了,受到的毒害太深了。所以我们在揭露共产党邪恶本质时,要根据对方的理解能力用智慧去讲。我们的目地是救度众生。

我们内心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存在和旧势力的安排,排除其党的毒素,是很必要和关键的。历史上对其党覆灭的种种预言等等,更大程度上是给常人看的东西。大法弟子的正法基点是在破除旧势力中,救度众生,同时树立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随师正法的進程中,在我们修炼的勇猛精進中,大法弟子在不断的变得更加成熟、理智,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在起着愈加强大的神念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