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四):《我要爸爸》



【正见网2004年11月10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编者按:自1999年7・20 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在中国大陆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以来,五年中至少104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抄家、劳教、判刑,遭受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因此受到牵连,甚至被迫害致死。这些孩子中,有的因父母双双被抓而流浪街头,有的只能与年迈的祖父母相依为命,有的与父母一道被无理关押,有的因父母双双被迫害致死而成为无家可归的孤儿…… 法轮功学员中的艺术家们用他们的画笔向世人揭露了这场涉及到无辜儿童的残酷镇压,希望唤起世人的良知,帮助停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 ◇◇◇ ◇◇◇

这幅作品向人们描绘了一位失去丈夫的母亲和她的失去父亲的孩子。从孩子那渴望的眼神里,你能读出她对父亲的声声呼唤。这幅作品的创作源于发生在澳洲的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

画中的女孩叫法度,她的妈妈叫戴志珍。在她九个月时,他的爸爸陈承勇,因为去上访为法轮功讲句公道话而被打死了。从此,小法度失去了疼爱她的爸爸。

两年多来小法度和妈妈周游了37个国家。妈妈变卖了家中所有的家产到世界各地奔波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

小法度不但洪法和参加游行,向人们发真象资料,还举着爸爸的遗像到过中国驻瑞士的大使馆前讲真象,与妈妈一道在联合国人权会上讲真象。

最近一年多的时间,小法度和妈妈到了多国起诉江xx和它的帮凶,向全世界的人呼吁,为了让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象法度一样的小朋友不再失去自己的亲人,尽快制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