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九)



【正见网2004年09月25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X:澳洲大法弟子X

记者:来多久了?怎么决定来的?

X:来了三天了。我们当地大法弟子把这儿的消息和师父经文传达下来后,我就觉得这个正法是大家的事情,看自己的条件,衡量一下,能来就来了。我这次决定呆三个半星期。

记者:这三天感觉怎么样?

X:刚来的时候感觉有点摸不着头绪,最近通过交流,我们都觉得应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把真象揭露给常人,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记者:最近消息讲江XX下台了,你怎么看这件事?

X:江XX下台是早晚的事情,这消息早一天或者晚一天到,我都不觉得惊讶。它做尽了坏事,下台是迟早的,它应该早点下台。正法到了今天这一步,它的历史角色也扮演完了,该自动退出历史舞台了。我们给世人讲呢,也就是讲善恶必报这个结果,它所做的都要受到惩罚的。

记者:在这里给纽约人讲真象遇到比较困难的了吗?

X:时间短还没有觉得,就觉得纽约人上下班匆匆忙忙。因为我是在店里做生意的,在这里我就象接待客人一样,多一些笑脸,多一些PLEASE和THANK YOU,他们就能因为你的笑脸而接你的资料,也是一种慈悲吧,哪怕他不要,也会说“NO,THANK YOU。”这样人与人之间就非常的接近了。

记者:这三天的经历对你的修炼有帮助吗?

X:有啊。修炼不是个人的修炼,主要是为了救度众生。在证实法中同时也在圆满着自己。我们跟世人讲清真象时也看到自己对待一些问题自己是怎么想、怎么处理、怎么面对的。还包括带着孩子,遇到方方面面的不方便,都要按大法弟子标准要求自己。

记者:具体谈谈遇到的困难?

X:都是很小很小的事情。举个小例子。下雨了,孩子淋湿了,很冷。但是我们是大法弟子,不要怕啦。跟孩子这么讲:“你是个小修炼人”,然后她自己就很坦然了。孩子坐飞机很困了,疲劳要叫的时候,我对她说:“你是个修炼的人,不能影响其他的人哪。”她自觉的就会说好了。

记者:孩子修炼和大人还是不一样的。

X:是。她才三岁多,我主要是教她怎样做一个好孩子,按“真善忍”教她。我的大孩子14岁了,他主要是学习,在学习上主要怎么样让他功课学好,又象修炼人一样要求自己,遇到困难象修炼人一样要求自己。他学琴、学功课,还要炼功、学法看书。他觉得他没有玩的时间。我就跟他讲:“你是修炼人,不能跟常人一样。”这么跟他讲,他就不再抱怨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