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六)



【正见网2004年09月15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Y:荷兰大法弟子Y

记者:你从哪里来的?来多久了?

Y:我从荷兰来,来五天了。来的第一天正碰上下雨,没有多少人瞅我们,心里很难受。大伙都想我们一定要站到底的,看他们究竟怎么样。第二天天就晴了,从早上开始就感觉非常好,都接我们的传单,那一天我们的传单都不够发了。昨天(星期六)我们和美国的学员在一起,感受比较强烈。我感到象在这摆上棋子一样,每个地方都布满了我们的大法弟子,而且是真正悟到知道怎么做。最后我们发现也没人告诉我们,我们就知道怎么做。我们举着牌子,发现过路的人全瞅我举的牌子,瞅到牌子的又回来问我要资料,场面比较感人。我们另一位从荷兰来的同修,也有同样的感受。晚上我们到放录像的地方继续讲真象,我们告诉行人图片上是真人真事,有的人哭了,后来我们发到9点钟,实在累了就回去了。今天不太好,可能是燥热,人们烦燥,我们就更需要保持正念。我想刚开始来的同修,“万事开头难”,他们才是真难哪。有些人都不瞅我们,象我们不存在似的,这跟我们国家还不太一样。我觉得我们不仅是在发传单,我们的正念也在正着自己这个场。

记者:你修炼多少年了?修炼以后健康有大的变化吗?

Y:我是95年开始修炼的。我曾是一个癌症患者,拿着《转法轮》就开始消业了,从那时起这十年没有上过医院,当时自己就想活不回去了,后来长春大法弟子给我邮来师父写的书,这个经历我以前的文章里都写了。

……

我觉得这一次熔炼掉了我们所有一切不应该带走的东西,我就是抱着熔一熔的态度,因为在社会上接触的是最复杂的地方,你想保持正念,必须不断的清除那些杂念。和同修相处也是,每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怎么样处理的好,都得排除自己那些固有的观念,我就觉得这是个大熔炉,扔掉的人的东西多,就能做的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