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缘,不要拿师父的慈悲开玩笑

加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19日】

随着正法进程的突飞猛進,真正的大法弟子都在按照师父的教诲,抓紧时间,在讲清真象救度世人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境界和层次。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各个空间的邪恶已经看到了它们的下场,会不顾一切的拼死抵抗。某些人一旦主意识不清,就会被邪恶钻了空子。有极个别人,当初就隐藏着强烈的执著来修炼,又由于长期不学法修心,从而被邪恶利用来干扰大法。如加州湾区的方文清(Wendy Fang)、卢蔼茜(Stephanie Lu)就是这样的人。

此二人几年前都曾追随过香港那个败类彭珊珊,认她当所谓的“师父”,并在香港上演过“跳楼” 的闹剧。在当地造成很坏的影响。目前,这两个人又开始神智不清,在7月份DC法会期间整天疑神疑鬼,总是幻想有人在跟踪她们,要害她们等等。可她们的所谓证据却荒唐可笑。比如:

(1)方说她的公司电话和卢家电话和手机被窃听了,如何发现被窃听她们不予解释。

(2)方突然离开和学员同住的酒店,理由是怀疑由于她的日程被他人知道了,有人跟踪。

(3)酒店的电工要修理隔壁的灯,她们看到此人身上穿有带有各种工具的工作服,就觉得他是来行凶的。

(4)她们打电话给酒店的经理,但她们又认为酒店的经理也被劫持了(因为他的呼吸很急促) ,她们马上又打911报警。

(5)她们认为楼下一辆车是来监控她们的,因为车子开了一夜的灯,很奇怪。后经和酒店查询,发现是路灯反光到路边的车上所致。

她们怀疑当事人旧金山学员在背后操纵了以上事件,并因随意报警而被警方认为是“滥用警力” 。更有甚者,她们最近不断升级给一些大法弟子造谣,说谁谁是特务、谁要买凶杀她们,等等,并到处发Email、传真,在超级市场、饭馆、学员工作所在地、学员住宅区等地散发、张贴此类捕风捉影的谣言。

当初在香港吵吵嚷嚷要跳楼(注),现在又疑神疑鬼,生怕有人要害她们。仔细想一想,这不矛盾吗?大法弟子在高压下,在魔难中置生死于度外,有谁会这样胆小如鼠? 连师父都不承认,还是学员吗?在学员内部制造混乱,在社会上制造不良影响,这不正是江氏流氓集团所希望的吗?这不正是特务行为吗?如果堕落到被江氏流氓集团所利用,对她们两人的生命来讲这真是个悲剧。我们最近还发现有其他人替她们四处散发此类捕风捉影的传单,所以这件事情的背景看来还真不简单。

师父慈悲,只要有一线希望,一再给机会。师父在《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师父还说:“做得不好的仔细的想一想,千万别拿师父的慈悲开玩笑。”

方、卢二人的所作所为已在社会上和学员中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这里再次奉劝她们,立即停止这种不理性、不负责任的散布活动,并且挽回因此而对大法造成的不良影响。希望她们安静下来多学法,珍惜时间与机会,及时醒悟过来,真正的在正法中起积极正面的作用。

我们希望接触到此事的大法弟子,明白情况,不能让她们的干扰有市场。同时正念清除在背后操控她们的邪恶因素。

(注:法轮功严格禁止杀生,这决不是学员的行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