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神迹

后觉雷鸣


【正见网2024年04月10日】

(一)

那是在我上高中的时候,大概在高一或者高二的时候。那时候我经常去公园炼大法,觉得功法非常好,就让我爸爸也一起去。我记得那天之前刚下完大雪,满地都是雪,天气非常寒冷。我和我爸爸一起去了公园。我爸爸穿了很厚的棉衣戴着手套,我连手套都没有戴。第一套功法刚开始的时候,我的手非常凉,后来就感觉像被猫咬一样,十个手指头疼的厉害。我就一直咬牙坚持着。在炼到第二套抱轮的时候突然两股暖流发起于两个小臂,直至手掌,手马上就暖和起来了,好像有一种能量包裹着。一直到第四套功法炼完了我的手都是热乎的。

炼完功,我爸爸过来,把手套摘下来握了握我的手,我感觉他的手冰凉,而我的一直热乎乎的。我爸爸惊讶的说:“你连手套都没有戴,手还这么热乎啊”。他是感觉非常神奇,那时候的我也不太懂事,还没有理解大法的深层内涵,就是非常高兴,觉得这个功法太好了。

(二)

大概在2006年的时候,那是一个夏天,我正在家里玩电脑游戏。那个时候玩心重,都谈不上精進,就是觉得大法好,很多法理我都认同,虽然那时候邪党打压和迫害,但是我始终认为大法是好的,但是却没有真正走進来,有时候十天半个月才看看书。

有一天我玩累了想喝口水,等我站起来一转身,发现门口的墙围上面有一个大蝴蝶,有手掌那么大,非常漂亮。当时也很纳闷,家里都安装了纱窗,连蚊子都很少能進来,这个大蝴蝶是怎么進来的啊?我也不想把它弄死,因为大法中说不让杀生。抓它吧还怕它到处飞,即使抓住了也怕弄伤了它。

当时我心里是这样说的,我说:蝴蝶啊你可别乱飞啊,我不想伤害你,我只想救你。我就慢慢走过去,把手张开了,对着蝴蝶抓去了。我的手距离蝴蝶还有大概十厘米吧,蝴蝶突然飞起来了,一下子就落在我的手上,一动不动。我心里乐坏了,心里说:它真知道我是救它啊。我就这样慢慢的走到窗口,把纱窗打开,把落着蝴蝶的手伸到窗户外面,一抖手蝴蝶就飞走了。当时心里特别高兴,其实不知道那个时候师尊就一直在管我这个弟子了,即使我是那么的不精進啊。

(三)

2023年11月份的时候,那天我回到家,看见我儿子(九年级了),玩着手机游戏,下面泡着脚,非常开心的状态,我的火气突然就起来了,当时也没有控制,上去一把夺过手机就扔在他的泡脚盆里了。当时火上头了,连损带说的差不多有三四分钟。慢慢的我清醒了,才想起师尊的话。

我先冷静了下自己,然后反思一下我当时的状态。反思自己哪里没有做好,也许孩子的举动也是为了提醒我,是不是我有这些毛病。反思自己不该生气发那么大火,应该心平气和的跟孩子说手机的事情。我慢慢的走过去,把手机从水盆里捞了出来。当时心里想,自己太冲动了,不应该把手机扔水里。我下意识的按了一下电源键,结果手机屏幕亮了。我马上甩了甩手机,拿纸巾把手机上的水擦干净,手机还可以正常使用。我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心里说明天看看吧,没准明天手机就不能开机了。第二天我把手机打开,结果啥事没有,照常使用。

我明白了,是师尊借此事情点化我呢。我跟大家说起这个事情,大家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