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挂坠显大法神迹

一纯


【正见网2022年08月02日】

近期看到正见周刊有一篇文章《化险为夷的四哥一家人》。文章讲述了四哥一家四口人坐自家车时,半路翻车,四个人被压在车里动弹不得,这时车上挂的两个“法轮大法好”真相挂坠闪着光,瞬间真相挂坠变成四根金光闪闪的柱子,将车身撑了起来,四个人脱险得救。真相挂坠显大法神迹的事情在我市也有很多,现举三例。

我市农村有一家人,在自家盖的菜棚里挂了一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挂坠。前几年刮了一场台风,除了他家全村所有自盖的大棚都被刮倒了,他家的大棚不仅没被刮倒,而且和原来一样。

村民们都觉得奇怪,有的人来大棚里寻找秘方,看到他家的大棚上面挂了一个闪闪发光的真相挂坠,大家一下子都明白了。有的村民立即到本村大法弟子家要真相挂坠;有的村民把街上树上挂的挂坠拿回家,挂在自己家的大棚上;有的村民没有找到挂坠,就自己在自家大棚里、外都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村长看见了,阻止大家这样做。村民说: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大棚,不让台风刮倒。村长无言以对,就默认了村民用九字真言保护大棚的做法。法轮功的真相也通过这种方式越传越广。

一位大法弟子给一个常人讲真相,这个人听明白了真相后做了三退,大法弟子送给他一个真相挂坠。这个人把真相挂坠挂在自己的卧室里,晚间看到真相挂坠发出闪亮的光芒。

有位大法弟子在自己家里挂了一个真相挂坠,不修炼的家人看到屋里挂挂坠的墙面一片红光。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迹,更相信法轮大法。

我市十多年前就开始制作精美的真相挂坠,在讲真相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一位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加持和点化下,她设计了很多种类的“九字真言”真相挂坠,有方的、圆的,画面多是天女散花,很漂亮。“九字真言”不断地启悟着有缘人明白真相,并显大法神迹。

评论:

所有与大法有关物件都很神奇,墙上贴的婆罗花开的照片,夜晚关灯时我看到花朵移动形成花环,放着圣洁的圆形白光。本地也有车祸从悬崖坠下有大法吉祥物,人车平安的神迹,大法救世呀,可惜很多神迹因当地学员少收集不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