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显神迹

黑龙江大法弟子 仕顺


【正见网2022年11月14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在我多次遇到生命危险时,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看护,保护着我,才使我有惊无险化险为夷,是师父为我化解魔难为弟子承受。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说一声: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下面我把大法在我身上显的神迹写出来,告诉被谎言毒害的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份,我在山上林场用牛爬力往山下运木头,有一天下场雪,山坡非常陡,爬力翻了,我用杠子去别,老牛使劲往前一拉,把我和木头一起裹在爬力上,前面就是个陡坡,这时老牛四个蹄子,稳稳地站住了,两边的人都惊呆了,大家马上把我从爬力中拽出来。我家老牛平时不会做坡,如果不站住后果不堪设想。

第二天我就回家了,老伴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她对我讲她做了个梦:说有人把我往坑里推,她使劲把我拽了出来。她说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为我化解了这场魔难。真是一人炼功,全家都受益。是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用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喜得大法

在大法的神奇感召下,我和老伴一起上炼功点学法炼功,从此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炼功点上非常祥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共同精進。以前自己性恪很倔强,脾气暴躁,身体有病,胃痛不能吃凉的,吃水果还过敏。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大法改变了我的性格,不好的脾气也改了,遇事向内修找自己的不足,按法中要求的时时刻刻都要做个好人,家庭也和睦了,我和老伴比学比修,共同提高。

在不知不觉中胃也不痛了,什么都能吃了,也能吃凉东西了。吃水果也不过敏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这都是师父给做的。我发自内心说:修炼法轮大法真好!有师父保护真快乐!

师父保护化险为夷

一天早上我骑摩托车正要上道,突然一辆车突然行驶过来,开得非常快,把我和摩托一起撞出去二十多米,重重地把我摔在地上,当时我感到天旋地转,首先我第一念就是,我是法轮大法弟子,就这一念我马上站了起来。

司机吓坏了,拉我去医院检查,身体一切都正常,就是大腿里侧有淤血。司机要付药费钱,当时我想我是炼功人,要洪扬大法,要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医院的诊疗检查费全是我自己付的。司机给我钱我一分都没要。我的摩托车被撞废了。 我告诉司机,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司机说:学法轮大法的都是好人。这都是师父在保护我,为我化解魔难,才使我有惊无险,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为我净化身体

有一次我身体出现了病业状态,大腿不能走路,儿子带我去医院检查,发现腰椎盘长出骨刺,医生说,必须做手术治疗。当时疫情严重,等医院通知。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病业假相,我有师父管。于是我和老伴学法炼功,向内找修自己,当时找出了自己的利益心,争斗心,还有妒嫉等人心,决心修去它。在大法中归正自己的言行。我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数月后腿也不痛了,一切正常了,身体全好了。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为我承受了魔难。 现在我身体健康,什么体力重活都能干了。

我身边亲戚朋友,都知道我修炼法轮大法身体的变化,都很认同大法,有一次跟我二姐夫妻讲真相,讲了现在当官的多腐败,并把我身上发生的事情给他们讲了一遍,讲我通过学法炼功身体改变很大,二姐夫妻相信法轮大法好,把入过的党团队都退了。并说:谢谢!我说那你们就谢谢我师父吧!

结语

二十多年的修炼路,都是师父牵着我的手,引领着我,保护着我前行,是师父给了我生命全新的一切,师父为弟子操尽了心,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弟子只有勇猛精進,多学法背法,做好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以报师恩!同时我还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佛法,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瘟疫,得福报得吉祥!愿善良的世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