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报是对恶人们的大清算、大报应!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3月10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三年,中共解体前正在遭受到瘟疫、自然灾害、国际社会的孤立、国内民众的反抗和邪党内部的“互相残杀”等多方面的惩罚,邪教中共在末日煎熬中正在垂死挣扎。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也在大批遭恶报。据对明慧网曝光的案例的不完全统计获知,二零二三年首次曝光中共有713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是近些年来遭恶报人数最多的一年。

统计资料显示,中国大陆除了福建省之外的21个省、4各直辖市、5个自治区都或多或少有参与迫害法轮功者遭到恶报,其中辽宁省曝光的遭恶报人数最多,达68人,在遭恶报的713人中,有14人殃及到19个人遭厄运。

根据遭恶报的不同形式分为五类:死亡、重病、遭查处、遭受精神折磨和经济损失,其中死亡的75人,重病的22人。统计中按遭恶报人员的不同部门分了九类:政法委、“610”,公安系统,检察院,法院,监狱系统,党政官员,宣传教育系统,企事业单位,基层人员。其中造恶报最多的是党政机关官员共274人,占总数的38%。

各地遭恶报人数的多少由大到小依次为:辽宁68人,广东64人,四川43人,河北、江西各40人,黑龙江、湖南各39人,吉林、河南各34人,山东33人,北京30人,安徽29人,云南28人,贵州25人,广西22人,,新疆18人,湖北17人,山西14人,江苏、天津各13人,海南12人,内蒙古、陕西各10人,浙江9人,甘肃8人,重庆7人,上海6人,宁夏3人,青海2人,不明地区2人,西藏1人。
在此列举部分遭恶报案例:

案例1:据二零二三年二月七日山东省消息,原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山东检察院中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立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周立军,男,一九六一年五月出生,出生地山东垦利。周立军任职山东省检察院期间,分管侦查监督处、公诉一处、公诉二处、公诉三处。这些部门直接参与对山东省全省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起诉、判刑。根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山东省至少154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些人被多次非法判刑)。周立军任职期间山东省被非法起诉的法轮功学员最多。

在周立军任山东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任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期间遭非法起诉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被非法判刑后关押在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男子监狱)、潍北监狱、泰安监狱。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受恶警、坏人的酷刑迫害,有的致残、致死。

案例2:湖北荆州沙市区原政法委副书记张巍红迫害法轮功命断中年。

张巍红,女,40多岁,以前在沙市区宣传部门任职,二零一八年前后任沙市区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头目,为捞取政治资本,她紧跟中共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得到升官升职,反而恶报连连。二零二一年底被免职调往其他部门工作;大概二零二三年元旦前后病亡。
张巍红的丈夫陈再忠,曾任荆州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政委(副县级)也遭恶报,二零二零年六月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被查;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七日被开除公职;收缴其违法所得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案例3:据中国大陆近日消息,北京市西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立如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突然死亡,年50岁。官方没有说明死亡原因。

陈立如,男,一九七三年出生,福建尤溪人。二零一六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任北京市通州区法院代院长、院长;二零二一年十二月至二零二三年八月任北京市西城区法院院长。

陈立如是北京地区法院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据明慧网曝光,陈立如自二零一六年任北京市通州区法院院长、西城区法院院长的七年中,在媒体制造谎言污蔑法轮功,制造冤假错案,把十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送入监狱。

陈立如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被邪党评为“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示范法院”、第一届“全国法院审判管理优秀业务单位”、“首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法院”等等名堂,其实这都是陈立如实施迫害的罪状。

陈立如生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的死亡彰显了迫害佛法必遭恶报的天理。

案例4: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夏新建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此前二零二二年八月,退休五年的云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马林、纪委书记施继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案例5:二零二三年二月十日明慧网消息,辽宁省沈阳第一监狱原监狱长王斌,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现被判刑七年,在押期间又发回重新判,他跳楼自杀,被摔成残疾。跟随他的两个副监狱长也被判刑三年以上徒刑。

二零零八年到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监狱长是王斌。沈阳第一监狱监狱长一般都只能干三年,可王斌以迫害手段残忍,被评为黑窝榜样,连干了八、九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残忍至极。

案例6:安力,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北山派出所警察,在邪党搞的所谓“清零行动”时,他非常积极,逼迫多名大法弟子签字放弃修炼法轮功。
据知情人透露,在二零二二年末,安力染疫,就是“阳”了,一直没好。二零二三年二月份左右,安力带病上班,在单位突发心脏病死亡。
案例7:二零二三年四月四日,为中共卖命,散布谎言、煽动仇恨的人民日报社副总编,66岁的谢国明,难逃厄运,遭恶报胃癌在北京协和医院死亡。

中共江泽民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很多中共媒体与所谓“记者”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帮凶角色,完全无视新闻工作的起码职业道德,丧失良知与道义,迎合当局扭曲人性的宣传,其性质之恶劣,不亚于纳粹宣传部在二战时期对犹太人迫害中所起的作用。谢国明就是这样的,把良知出卖给中共的人,为了升官发财,颠倒黑白,新闻造假、煽动仇恨,丧尽天良。

案例8:崔茂虎在任职云南时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二零二二年六月,其升任中共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不到一年,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八日,崔茂虎涉嫌严重违法落马,被调查。

崔茂虎在云南省二十多年任职期间,尤其是二零零一年至二零一四年,在任云南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部长期间,积极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于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二日,由云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省公安厅、民政厅、人事厅、省“610”办公室,联合召开迫害法轮功表现突出的表彰大会,被表彰的“先进集体”30个,“先进”个人110名。

崔茂虎今天遭到的恶报就是他多年来迫害法轮功,助纣为虐的结果,这也叫自作自受。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教人返本归真,按真、善、忍做好人。迫害佛法和佛法修炼人的罪业巨大,都逃不过神的眼睛。无论他们在迫害善良人时表现的如何嚣张,但坏事做尽,恶报也随之降临。而且,丧命或遭到人间的惩罚并不是恶报的结束,而是偿还罪债的开始。地狱中无休止痛彻心腑的煎熬,才是作恶者逃脱不掉的苦日子。

人在做、天在看。希望世人,特别是曾经参与迫害法轮佛法或还在迫害佛法修炼者的各级人员,珍惜这宝贵的天赐良机,珍惜创世主为世人延续来的选择机遇,倾听法轮功学员讲给您的真相,摆脱中共恶魔的魔爪,勇敢三退,别让这一个个警世的报应白白溜过。莫等时过境迁,各归各位,就再也无法弥补了。

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也在大批遭恶报,二零二三年首次曝光中共有713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这是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们的大清算、大报应!

在此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别再一味地作恶,肆无忌惮的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最终毁灭的只能是你们自己,而且还会连累你的家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