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没人拜年的年

有源


【正见网2024年03月01日】

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年,往常人们初一见面(即使十五之内的第一次见面),都会道一声“过年好”。心里都是充满祝福的,即使是不认识的人,见面都要这样的。祝福短信在三十那一天和初一,更是不断的。人们见面都是充满喜悦和感恩的。

今年这一切都没有了,我仅仅收到两个祝福短信,过年出去没有一个人说过年好,和平时见面几乎都是一样的表情。人们对年已经没有了概念。这种变化并非仅仅在我一个人身上,身边的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应该是一个普遍的现象。人们为什么会突然对年没有了感觉呢?

宇宙已经到了最后的时期,一切都在败坏、一切都是崩毁。人明白的一面都已经看到了结局。要么是得法或者支持大法得救,要么就是已经不可救药,生命都在走向两个极端。得救的人,明白的一面对世间的万物已经没有了太多的兴趣,因为一切都在走向毁灭、不可救药的人,他们明白的一面几乎已经绝望。

大法师父在经文《心自明》中曾告诉我们“待到它日圆满时 真相大显天下茫”,其实正法接近结束,距离法正人间越来越近,人们似乎都开始感受到那种“天下茫”的无助和无奈了。人们都开始茫然不知所措了。

在最后的时刻,我们更应该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救度我们该救度的众生,完成我们助师正法的使命。

一点感触,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