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誓约多救人

大法弟子 明醒


【正见网2024年03月04日】

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父赋予了我们救人的历史使命,我谨记师尊的教诲,每天都在救人,很充实感觉可幸福了。下面我把救人中的修炼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一) 用善心救人

刚开始参与打真相电话这个救人项目的时候,不会讲紧张,一接通电话大脑就是一片空白,心里打怵害怕。后来我想:怕也是一种物质,必须修去它。我不是有师父吗?我求师父加持。慢慢的就突破自己的人心和观念就会讲了。可是讲也不退,还老挨骂,讲几句对方就挂机了。自己就整理讲稿,整理很多篇讲稿,也不退,越着急越不退。

后来我就在修心性上下功夫,向内找:找到了自己没有善心,对方感受不到我是真心的在为他好。没有善更谈不上慈悲了,自己在做事。后来打电话时,我尽量面带笑容,说出来的话就不那么机械了。随着三退的人数不断的增多,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慢慢就笑的自然了。听到电话铃声,就感觉众生是来得救来了,真正体验到了,师父在第五套功法中说的:“心生慈悲,面带祥和之意”的一层含义了。在讲的时候,能和众生产生互动,就像老朋友一样,谈笑风生,这样对方就没有戒备心了,也容易接受。我想只要用心救人,退与不退是缘份。在讲的时候把名字先起好,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追求,起出来符合他愿意接受的名字。这些世人,有想追求前程的,有想升官发财的,有想追求幸福的,学生有想开智开慧有好成绩的。在讲的过程当中,马上判断他是哪个方面的人,名字送对了,就容易退。

(二) 针对不同的世人讲真相

在讲真相过程中,千变万化什么样的众生都能遇到。

针对说反党的众生讲真相

在打电话过程中,有的众生说反党。我是这样讲的:谁反它干啥?谁能当主席呀!我只是告诉了你不知道的事情。比如:小学课本上说的张思德,党说他是烈士,为了祖国而献身。实际他是种大烟死的。这是在《九评共产党》里看的,有很多事情咱们是不知道的,你不能说我反张思德吧。按照你的逻辑谁不好不能说,说谁就是反谁,您说这个思维对吗?

接着往下讲共产党是怎么来的,马克思是什么?我们是炎黄子孙,不能把自己的命献给一个幽灵吧。

针对要钱的众生讲真相

我说: 现在人类道德都没有底线了,钱都被贪官污吏给贪去了,他们说美国不好,但是他们把老婆孩子都弄美国享福去了。现在咱们中国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百分之零点三的人手里。您说咱老百姓能有好日子过吗?所以咱们必须认清这个邪恶的东西,就是让您远离邪恶,远离灾难。

有一天我遇到一位众生,他明白真相后,退出加入过的邪党组织。 当我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生命平安吉祥时,他说:这九字真言好,你说我睡一觉醒来,床上能不能给我出来一百块钱。我说:一百块钱算什么,你同化法轮佛法了你会有大福分的,你做生意会赚大钱的。但是我劝你一定要严肃,不要拿神佛的慈悲开玩笑,这是对老天的不敬,这样对你不好,你记住了吗?他说:对不起。就挂机了。

针对不信神的人讲真相

我就说:听您的声音很善良的呀!善不就是佛性吗?佛性不就是神性吗?您佛性要多的话,您整天都是笑容满面的,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您好的,您说对吧?那您心情愉快,您身体不就健康了吗?共产党宣传的是无神论它是不信神的,它是信假、恶、斗的。他们不说假话能有政绩吗?怎么升官发财呀?你整我、我搞你,你争我夺,尔虞我诈,把自己弄的一身病,那您说善良好啊?还是恶好啊?实际人人都有神性的,您看去庙烧香拜佛的人都是用很虔诚的心求神佛保佑、发财、升官保平安的。有的给孩子取名字要取个吉利的,买个手机号码要挑吉利的,就连住个楼也要选个数字吉利的楼层,这就说明人们并不是什么都不相信,人呢,都想趨吉避凶,哪怕是个数字都那么讲究,可是呢,对于真正的大吉大凶却不在乎了。

真正的大吉就是对神的信仰,得到神的护佑。真正的大凶呢,与中共捆绑在一起。如果您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用小名化名都可以,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退出,这样咱就能趨吉避凶了。

针对基督徒讲真相

我说: 我知道耶稣是一个很了不起很伟大的神,他为了拯救他所爱的人,被不相信他是神的人,给钉在十字架上,您是信神的,是有神论对吧?有一点您可能没有认识到,您在加入党、团、队组织的时候,曾经举着拳头向这个无神论的组织发过誓,要为它奋斗终生,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您也知道咱的命是神给的,咱把命献给它。您这不是脚踏两只船,一边向无神论发誓,一边还信着耶稣,您这样做耶稣怎么保佑你,神可是骗不了的。您说您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吗?咱只有退出这个无神论组织才是一个真正虔诚的基督徒的、才是真正相信耶稣的,神才会真正保佑您的,您说对吧?

(三)  圆溶好家庭才能救了人

某月的周二,我接通一位男士的电话,刚开始讲的时候,他都接受,还挺认同的。当我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时,他立刻就炸了,噢,你们是法轮功啊!并说:都把我们坑苦了,我家的亲戚就炼这个,自从炼了之后就什么都不干了,丈夫说她,就跟丈夫吵架,结果她得病死了,都坑死人了。你敢跟我讲这个,我给你录音举报你。

我说:朋友您先消消气儿好吧,这样对您身体不好,也许有您不知道的原因。您听我说几句好吗?也许能打开您的心结。您明白真相后和您的亲人说,这样大家都不会再生活在痛苦之中了,如果您能讲明白,大家都会尊重您的,好吧?

他说:好,你说吧!我说:大法的书您可能没看过吧。他说:没看过。我说:我们师父在《精進要旨》〈佛性无漏〉中说:“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你们今后做什么说什么也得为别人,以至为后人看想啊!”所以我们大法弟子,做什么事情都得站在别人的基点上,为别人着想,您看她没有做到是吧?那她能是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吗?不合格。做为人,就得有生老病死,您这样想就不奇怪了,是吧?今天咱们打通电话就是缘份,我可以和您分享一下我个人的经历,耽误您点时间,您听一下好吧?他说:好。

我说:您知道吗?我是个大男子主义。没炼功之前在家里说一不二的,我老婆如果不听我的张嘴就骂,她要还口,我不管身边有什么东西抄起来就打,经常把她打的遍体鳞伤,打的都要离婚了,后来通过我学大法后,心性得到了提高,认识到自己错了,师父教我们“真善忍”要做好人,遇事为他人着想。现在她可以随便骂我,我嘿嘿一乐就过去了。我以前欠妻子的太多了,不修大法我能这么去做吗?根本就不可能的。大法使我们家庭和睦了,一个破碎的家庭破镜重圆了。

没修炼前,有一天晚上我肚子痛的受不了,把我弄到医院检查之后医生诊断说我的胆都烂了,而且里面石头都满了,医生告诉我胆保不住了,必须摘除,不然性命难保。我找本科主任看,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说:大哥这样吧,马上就要过年了,我先给你多开些药,大量消炎,你先回家过完年之后再来,把胆摘除。我说:好吧。我住了几天院就回家过年去了,医生告诉我不能吃鸡蛋,不能吃油腻的食品。我到家之后,有位朋友看我,他是炼法轮功的,告诉我说,你要把胆摘除不就完了吗?胆是帮助消化的,我说那怎么办哪,他说你也炼法轮功吧,癌症都有炼好的。他给我送来一本法轮功著作《转法轮》,我就学了起来。刚开始看的时候是让人怎么做好人的,再看几遍就想,这不是一本天书吗?是怎么指导人能修炼成神的天书。我就放不下了,从此,我就走進大法中来了。我也不知道胆是什么时候好的,现在吃什么都不疼了。也明白人为什么当人,人为什么有苦有难,人是从哪里来,将到哪里去。先生您看这大法有多么好,不论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都百利而无一害。

有一次,我带一位患者去医院看病,遇见曾经给我看过病的主任,他问我:你的胆在哪摘除的?我告诉他:我没有摘。他说:不可能,你如果不摘活不到现在,你把衣服掀开我看看,我就掀开衣服,他看没有手术后的刀疤,他说:你真的没把胆摘除呀?你是怎么好的?我告诉他是炼法轮功炼好的。他自然自语说:真不可思议。

我对男士说:就这么好的功法,江泽民小人妒嫉,栽赃陷害法轮功。我又给他讲天安门自焚,活摘器官,藏字石,共产党杀人史,历史文化,大法洪传,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男士说:以前亲戚就给我讲过三退了,我不信,现在我明白了。男士说:谢谢你!我说:您谢谢我们师父吧,咱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常念得福报!祝福您及您的家人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说:好的记住了。我说:您也是和大法很有缘份的,我感觉你是个很善良的人,咱们别稀里糊涂的白当一回人,因为每个生命,都是非常可贵的,咱们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上都是有原因的,为什么要当人呢?人生的真谛是什么?人是从哪里来的?佛法是什么?我想,这些都是我们有聪明才智的人要思考的问题,您说是吧?他说:是的。我说:那好,您知道到了我修大法身心受益,法轮大法对社会对家庭百利而无一害。而且在世界各地,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修炼大法,很多科学家、教授都在学大法,您说他们傻吗?不可能吧?那您也非常聪明,咱也别错过机会,人身难得,正法难遇,中土难生。

我问他:您身边有炼法轮功的吧?他说:有。我说:那您就去找他们请一本《转法轮》好好看看,看过之后,您一定会觉得您看的太晚了,他说:好,我一定去请一本《转法轮》好好看看的。我们在愉快的交谈中结束了。我一看时间给他讲了40多分钟。

通过这个众生反馈过来的问题,我想做什么事情都不要走极端,要把修放在第一位,圆融好家庭和修炼的关系,不能象他说的那位女同修,她既毁了自己,又毁了亲人们。这是深刻的教训。修好自己,圆容好家庭。才能真正救了人。

(四) 放下自我溶入整体

我曾是本地的协调人,很执著自我,认为我说的就是对的,你们必须要按照我说的去做。自从做这个项目之后,遇到现在这个协调人,非常直白,发现问题时直接给指出来。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接受不了的,心想:我为什么都听你的,你以为你都在法上吗?就不和协调人配合了。师父在《哄吟三》〈谁是谁非〉中说:“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我认识到是我错了,我向内找: 找到了证实自我、高高在上,听不得别人的意见。其实每个同修都有好的建议,什么你对我对的,我对了又能怎么样?于是我放下自我,现在跟协调人配合的相当默契。谢谢协调人的宽容大度。如今只要是协调人安排的事情我就去配合、圆融。

(五) 修去追求数量的心 柳暗花明

某月的周四下午,我打了一个半小时的电话,才劝退二人。很多世人接了电话就是不退。我和平台同修每遇到这种情况时,就会停下来发正念,救人效果很好。可是这次我们发正念也不管用,再打还是那样。心里有些着急,我向内找,自己有追求数量的心。我就对同修说:再打一个咱们今天就到这里吧!同修说:好的。结果这一通电话就退了七人,接着又打第二通电话又退了二人。真是到了山穷水尽的时候发生了变化,通过这次打电话,我悟到:不能求数量, 做什么事情不要轻易放弃,无论退与不退都要坚持到时间,为众生负责。

在这个项目中,修去了我很多人心:显示心和证实自我的心。比如今天我退了多少多少,这是贪天之功。退多了就产生了欢喜心,退的少就不高兴了,被这些人心所带动,这样救人效果肯定不好。师父在《转法轮》著作中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知道一切都是师父做的,我们只是动动嘴而已。退多了我也不起欢喜心,少了我也不自卑,把这些人心修去了,一切都自然了。

结语

几年来在讲真相中,我体会到:要怀着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理智智慧的讲真相。言语平和,谈笑自然,象唠家常一样与众生产生互动,让对方感受到善,真心为他好,这样世人才愿意接受。弟子要珍惜师父给众生延续来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史前大愿,不辜负众神的厚望,再次成为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