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最后宝贵时间快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1月13日】

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时间如水流,一去不回头。我们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一路呵护下走过了漫长的二十年风雨兼程的正法修炼路程。

正法修炼这二十年来,师父的每次讲法无论长篇、短篇经文都强调讲真相救人的重要性。师父说:“那么多众生等着救度呢,不讲真相能行吗?!我都在帮你们做!救常人本来是你们的事情。我救你们,你们救常人,现在连我都帮你们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吗?最后那算总账的时候你怎么算哪?哭也来不及了。”[1]我们抛下神的光环和师父签约随师父下世——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师父在另外空间正法的事情已经都做完了,就剩下地球这块地方了。因为我们救人的数量不够,从而拖延了结束的时间。师父他用我们无法想象的承受为我们延续着一天又一天!

在《致加拿大法会》的贺词中,师父告诉弟子们最艰难的岁月你们走过来了。师父说:“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祝你们会有所悟、会有所成!”[2]“我可以明确的跟你们讲,师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结束迫害,(众热烈鼓掌)前后二十年。” [1]我们修炼的时间是紧迫的,现在的分分秒秒都关系着众生的存亡。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抓紧时间修好自己,走出家门讲真相救人。

我每天三点五十晨炼五套功法,发完六点正念,学法一小时左右,上午出去救人,下午再学法。众生都在等着我们去救度。我在面对面讲真相中遇到过很多感动人的故事:明真相三退的青年学生双手合十:“祝奶奶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明真相三退的中年妇女对我千恩万谢:“我可遇到贵人了”……。

咱们大家都看到了,每天大纪元网三退的人数才6~8万人,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总共有多少人?每天能走出来讲真相的有多少人?我们每天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件头等大事摆在什么位置上了?无意指责,意在交流。

其实,师父把路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做,我们也就是跑跑腿,动动嘴。我们大陆同修在中国大陆这个大炼丹炉里边被熔炼着自己的同时又把人救了。哪怕每个同修每天救一个人也是可喜可贺的!师父挑选我们当大法弟子,赐予我们所有,全宇宙的神都羡慕的不得了。我们是多么幸运的生命啊!我们无法回报师恩!只有修好自己、兑现誓约、多救人,才配称的起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啊!才没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啊!同修们!正法修炼的时间不多了,赶快走出来吧!你天国的众生知道正法快结束了,都在急等着你去救他们呢。而我们却为了一己之“私”把自己“锁”在家里“保护”起来了。不走出来救他(她)们。怕自己受迫害,怕自己的亲人跟着担惊受怕。怕,是修炼人走向圆满的死关哪。是必须要修去的呀!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师父说:“你们是人类的希望。振作起来象北美大法弟子一样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别被人的框框挡住。别被邪恶吓倒,因为历史是为你们留下来的。”[3]

我们要认清那个“怕”它不是真我呀,它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哪!它就象一层壳一样包裹着我们的真我,我们用大法的无边法力修去这层壳,真我是神。邪恶是不敢靠近我们的。“你就坚定你的正念,做好你的事情,你这三方面真的做的很好,谁都不敢碰你。”[4]走不出来讲真相救众生,既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又对不起翘首期盼等待我们救度的那些众生啊!同时也违背了我们的誓约呀!

一点体会,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加拿大法会》
[3]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法国法会》
[4]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