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急

一心


【正见网2020年03月06日】

现阶段中共肺炎已经蔓延整个中国,许多国家也已经出现不少病例,大疫当前,救人急。

中国大陆前阶段乡村城市全部封杀,路上连个行人都看不见,我们救人都很难。但是中共政府现在要求工厂全部复工,封锁减轻,其实也就是给我们大法弟子救人提供了环境。

我从几个方面谈谈我们地区现阶段是如何做的。

一、发真相小册子

小册子一次不要带多了,装口袋里面,或者夹在腋下,外面穿个外套,小册子根本看不出来。遇见人很真诚的说“现阶段瘟疫蔓延(或者说现在特殊时期),看看这本小册子,祝愿我们都保平安。”没有人拒绝,都真诚的收下。(小册子就是明慧网的《大瘟疫降临逃生有秘诀》《疫情凶猛自救有秘诀》等)时间来得及的话可以简单的说一下三退保平安,时间再长的话可以说一下法轮大法真相。如果有的同修面对面送小册子有难度的话,那么我们就每家每户发小册子,一次也不要带多了,多层楼房的话小册子发1个或2个单元就够了,不要发整栋楼,因为现在摄像头太多了,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二、直接面对面讲真相

我们地区有的同修讲真相直接用刘伯温的预言《刘伯温碑记》和《推碑图》,因为预言直接指到的是今天。手机直接用官方百度搜索,我们简单的给世人讲一下十愁,刘伯温预言的“真善忍”三个字,以及预言大法师父穿过层层虚空来到中天中国,在预言面前,很多人都很惊叹,让他三退,非常痛快就退了。如果我们很真诚的让他回家和家里人说说这个预言,做三退,都很痛快的答应。

三、用小不干胶救人

小不干胶携带方便,安全。A4纸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都行,装到口袋里面,走到哪贴到哪,最好贴到楼梯口或电梯里面。(小不干胶贴起来方便,但也要注意摄像头)内容一直是我们多年来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面前命能保”,“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等。

四、把自己熟知的人的电话号码发给海外同修

我们身边有很多有缘人我们错过了救度他们的机会,现在很多我们想见的人见不到了,(因为一个小区出现一个中共肺炎感染者,整个小区都封了。)同学好友吃饭聚会也没有这个讲真像的场所了(邪党现阶段不允许吃饭聚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让海外的同修帮一下吧。个人建议,我们把自己熟知的人的电话号码整理一下,发给海外同修,让海外同修帮我们打真相电话。如果大陆同修已经讲过真相三退了的,或者同修自己能买到电话卡的,这样的情况我们就不要麻烦海外的同修了,因为海外的同修救人也很忙。

五、学好法,发好正念

这也是师父一直要求我们做的,多学法,发好正念,这是我们救人的根本和保障。个人认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除了学好《转法轮》,学好新经文也是必不可缺少的,这是师父引领我们证实大法的道路,救度众生的指路灯。

同修们精進起来吧,剩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安逸的生活现在对常人来说都不重要了,常人现在重要的是保命,我们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度他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不要辜负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弟子叩谢师父,长拜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