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 晚期子宫癌痊愈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29日】

我有两个同学,又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都是从州县上考进大学的,毕业后分配到不同地区工作。同学集会时我给她们讲了真相,并且做了三退,下面我讲讲她们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的神奇故事。

念九字真言 晚期子宫癌痊愈

二零二二年七月,在北京工作的老同学突然告诉我:某某老同学检查出“子宫癌”已经是晚期,癌细胞已经扩散转移了,大夫说:已经没有手术必要了,只能进行保守治疗。某某同学得知自己患了不治之症后,精神非常紧张,一家人都非常为她担心,我也非常为她担忧。

我听说后说:没关系,念念九字真言就会好。老同学怀疑的说:太玄乎了吧!我说是真的。我让老同学告诉她:不要怕,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神佛一定会保佑你,你一定会没事的。于是她每天坚持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年过后,二零二三年二月,她再次到肿瘤医院复查时,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大夫告诉她:“子宫癌”痊愈了!大夫也感到不可思议。全家人知道她得的癌症好了,都为她高兴。她更加相信大法的超常,更加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念九字真言:高原反应消失了

当我把某某同学癌症好了的消息打电话告诉在北京工作的同学,并且告诉她:某某同学是念九字真言好的,她惊奇的问:真的吗,真是不可思议。我说:是真的,千真万确。她说:那我也得念九字真言。

今年北京的老同学回云南探亲和我见面时,她气色很好,很精神。她告诉我:自从我得知某某同学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癌症都念好后,我每天都坚持最少念四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念后,感觉身体越来越好了,精神也好了,特别明显的是,以前每次回云南都会感到头晕、头胀、脑袋昏昏沉沉的,胸闷,喘气都不够用的高原反应症状没有了,现在感到一身轻松。法轮功真神奇了!我真得谢谢李大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