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纽约正法日记

妙善


【正见网2004年08月23日】

2004年08月21日

一、正法小弟子

又去纽约正法。这一次先就在心里决定了只呆在时代广场的酷刑展点,帮忙发资料,向路人解说。

人真多。尽管那里有五、六位同修一起在发资料、解说,还是忙不过来。连续说了好几个小时,真有嘴干舌燥之感。

叫两个孩子也去发资料,他们不好意思,拿着资料试了试又放下。我就叫他们站在请人签名的桌子后面照顾签名的路人。他们做得很好。后来又来了一位小弟子,他们三个孩子就一起负责这项工作。

签名反迫害

我很高兴看到两个孩子的变化。他们现在真是越来越象正法小弟子了,也越来越用真善忍的标准来做人了。

比如,今天早晨,儿子对姐姐说了什么话。看姐姐没有反应,就好奇的问:“你怎么不打我啊?”姐姐说:“我才不呢。才不把德给你呢。”听得我在一边微笑。

到了纽约,停好车后。路过一个小杂货店。两个孩子吵着要买零食。就给女儿买了两块糖,给儿子买了一瓶饮料。吃完一块糖后,女儿的手上拿着糖的包装纸。我看见路边有一个轮胎,里面放了很多垃圾,就叫女儿也将那张包装纸丢里面。她看了看,决定不扔那里。她说:“风一吹,会将包装纸吹到街上去。”她拿着那张包装纸一直走到街口,才将它扔進了正规的垃圾桶里。

我看着她的举动,忍不住拥抱她、亲她,夸奖她越来越乖了,越来越是个好孩子了。

到下午两点多钟时,下起暴雨来。雨好大,真是瓢泼大雨。这个雨酝酿了差不多一周才下来,所以,非同小可。幸好准备了雨衣。给两个孩子穿好雨衣,就叫女儿让开街沿上避雨的屋檐,因为有些弟子没有雨具。她就乖乖的和我一起站在一处漏雨的屋檐下,将不漏雨的屋檐让给别人。

一会儿,看见遮蔽真相展板的塑料布被风掀起来,雨会淋着展板,女儿就一下子冲到暴雨中,想去将塑料布打个结,不要再被风吹起来。我好感动。看到她冲到雨中去保护真象展板,另外一个小弟子和她父亲也立刻冲到雨中去帮女儿的忙。终于将结打好了。雨再也不会打到展板上去了。

雨稍微小一些时,就带两个孩子去麦当劳里吃中午饭。也想等雨住了再做事。儿子今天很乖,居然将一份六个鸡块的Happy Meal吃光光的。这可是从来没有的事。看得我好开心。从小到大,我最头疼的就是他吃饭。有时候吃一顿饭会吃一小时。但愿他吃饭会越来越好。

儿子现在还没有姐姐那么好,还是比较娇气。但是,已经有進步了。比如说,不会站一会儿走一会儿就叫累了。事实上他若叫累,我也不理他。告诉他:“你是大法小弟子,又是男子汉,要能吃苦才行。”每次这样一说,他也就忍下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女儿主动说:“妈妈,我们下一次来的时候自己带一些零食来,这样就少花钱了。”我忍不住又拥抱她一下。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其实,孩子的状态与父母修得如何很有关系。从前自己一直不精進,所以,也耽误了孩子。但愿未来的日子里自己能够弥补上。

二、知道了真象的人们

今天最令我感动的是一个人。大约下午一点多钟的时候,我正在给一位先生讲真象。这一位先生说:“你们不应该当街做酷刑展。小孩子看见不好。”他还指着几位大法小弟子说:“你看,这些都是孩子。”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好。

这时,边上的一位过路的先生(后来知道他的名字叫Mati)接上嘴来说:“怎么不好啦?这些是警察批了的,所以是适宜孩子的。孩子也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孩子也有权知道真象。”Mati还对那人说:“这些事情就发生在你身边,你也需要知道。”那人说:“没有发生在我身边。”Mati问他:“那你是不是生活在地球上?中国是不是在地球上?”

我谢谢Mati帮我做的解释,和他攀谈。原来他是从以色列来的,是犹太人。他说我不需要向他做任何解释,他对我们讲述的有很深刻的了解。看着那些被吊打的学员,坐老虎凳的学员……他激动的说太可怕了。他说我们应该找一个西方学员来这里帮忙。我说我们人力有限。

Mati站在街上为我们做起义务工作来。他不但叫他同来的两位伙伴签名,还让所有的行人叫签名,问行人:“你签名了没有?你签名了没有?”他说:“不用你花一分钱,甚至不需要你的地址,只需要你一个签名,就可以停止这场迫害。”

左图:奴役酷刑 右图:观看展板的游人

他一直站在那里讲,站在那里叫人们签名,……做了差不多一小时的义工才走。临走,他握住我的手说:“希望这一场迫害早日结束。”

今天,等待签名的人几乎是排着队的。许多人说我们的展出太有力量了。

据别的学员说,还发生过一件感人的事。一次酷刑展出时,一位路人跪倒在被吊着的学员跟前,说看着学员的样子就跟看见耶稣受难一样。是啊,今天的法轮功弟子做的事与当年耶稣做的是一样的事啊!一样的品格、一样的为众生承受。
  
回来的路上。我将那位以色列人的故事讲给两个孩子听。问他们感觉如何?事实上也是想从他们嘴里知道对酷刑展的观感。女儿先不知道怎么回答,后来,看见街上卖的一些黄色裸露杂志和一些打出来的黄色电影广告,女儿说:“这些才不该给孩子看见呢。酷刑展是对的。”

我们还聊起中共在美国芝加哥雇人打学员,被我们告到法庭最后胜诉的事。女儿说:“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都做。”她转而又说:“象师父说的,不能为了个人利益做坏事。”听到她说这些,我真是觉得欣慰。

不到十岁的孩子呢,悟性真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