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众生 不负使命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0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一、严肃对待修炼

今天在这里和同修们交流真的感觉很惭愧,因为我觉得自己并不是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在这次稿件交流的准备过程中,我非常清楚的知道,这是深挖我的不好思想的根。我意识到修炼是极其严肃的!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讲法中说:“不要觉的师父老是慈悲,你们就拿师父的慈悲来不当回事!大法弟子是有标准的,法也是有标准的,不是大家在一起混混事就能过关的。每个人的心灵都在触及着,每个人都在切实的修炼着自己,每个人都在想着对自己的生命怎么样负责!你们有些人为什么不能?!”

我觉得自己修炼不够严肃,开始的时候对法的标准是没有概念的,在常人中修炼不能和常人一样,得像个修炼的人,用《真、善、忍》来高标准要求自己。

二、在平台上打电话的修炼体会

不论拨打软件怎么被封,同修们始终坚守在营救平台救人不敢懈怠。当然也有不同声音,甚至有人对我说风凉话:救人就靠你们了,就靠你们这些打电话的这些人了,现在电话打不了了,你们得准备回国面对面讲真相了。我心里觉得奇怪,嘴上说师父说过不让回国,后来交流的时候听到负责人说,营救平台是跟公检法如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平台,到什么时候他都要在这里都不会跑。那时候我就想我也决不能退缩。这是我做为真正的修炼人要坚持和守护的救人环境。

刚开始打电话的时候人心很多,虽然没那么多怕心,但是有争斗心就想和那些公检法司人员评评理,甚至有时候心性没守住跟人斗嘴,怨恨心都出来了。后来看到师父的经文《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文中说:“到此时世人的真体都已是他的人”,还有一次看到明慧网的文章说:那些被安排下来当警察的神都是痛哭的怕到时候自己铸下大错就回不来了。我才悟道他们也是为法而来的,所以我开始要求自己对他们得像对亲人街坊邻居那样语气和善,不能像说教一样。我有时会跟他们说:我不认为公检法和警察都是坏人,站在对方的角度讲他心里的话找到突破点。把他们当成家人、一视同仁,不管他们的表现是什么样的。

师父在《芝加哥市法会讲法》法中说:“当今的世人有许多都是不简单的,特别是中国人。我早就说过,中国人里边,有许多是世界各个民族、各个时期的王转生到中国去了。当然还不止是王啊,几乎那个王朝都转生到中国去了。当然人他不只是在人类社会有他的过去,还有人生命的根本来源,都是不简单的,所以大法弟子要度的一定不是一般的生命。”因此,我更加珍惜这些有来头的众生。

因为认识到用善来对待公检法司人员,近几个月我讲真相听的时间也变长了,有几个听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的,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的鼓励,也是我们营救平台整体的力量体现。起初抱着人心觉得他们不能同意退,后来听了同修们的交流自己也试着说,大多数都是一说就挂,也有同意退的,甚至有的都给自己起好名字了,问我可以叫这个名字吗?我真为他明白的一面得救而感到高兴。

正法的形势一天一个样,师父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中说:“他还用自己的神体为众生消解罪业!为救众生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我们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徒签下了誓约,救人是我们的历史使命,我更不能放松自己――救度众生。

我觉得旧势力的干扰形式越来越多,有时大量消耗人的体力和精力,有时用安逸的手段让我懈怠,让我在学法炼功跟不上,正念不足等等多种形式的干扰。我们只有听师父话,多学法,多学法,学好法,才能不被旧势力干扰,更加精进的救度可贵的公检法人员,完成我的历史使命!

以上是我的一点心得交流,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