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四)



【正见网2024年02月07日】

山东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谢师恩!

山东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在正法最后时期,要全力以赴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圆满跟随师父回家!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学员和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梁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梁山县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2024年中国传统新年即将到来,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在这宇宙大穹的末后,我们能成为师尊的弟子,成为大法徒,真是感到万分的荣幸。弟子感恩师尊最神圣的恩典,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珍惜这千万年的等待,珍惜与师尊同在的伟大圣缘,归正自己,共同精進,抓紧时间多救人。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山东省东营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大法小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生生世世的轮回,千万年的等待,终于盼到了大法洪传,成为宇宙中最荣耀的生命!
感恩师尊!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师恩浩荡!弟子永生感恩不尽!

山东东营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胜利油田基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弟子有幸得法二十八年,跟随师尊正法已走过二十四年了。风雨中师尊一直牵着弟子的手;魔难中师尊一直保护着弟子,使弟子时刻沐浴在师恩浩荡中。二十四年的正法辉煌岁月,对弟子来说是何等的荣耀!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精進谢师恩。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叩首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胜利油田一大家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谢师恩!

青岛市一位青年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师父过年好!

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谢师恩!

青岛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谢师恩!

青岛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谢师恩!

青岛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三姐妹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母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小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青岛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平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用真诚的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弟子们会继续努力,坚持践行誓约,证实大法的美好,实修自己,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抢时间救人。

在这新春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尊新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这里叩谢师尊!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要学好法,修炼好自己,才能加大救人的力度。要重视发正念。出去救人之前一定做到正念十足,先求师尊加持,心中装着法,才能讲清真相。同时在救人中不断修去各种执着心,欢喜心、争斗心、怨恨心等人心,站在对方角度考虑问题,顺着人的执着讲,直到打开对方的心结,破除对方的迷惑,或对大法的误解。

遇到矛盾要向内找,做到不急不躁有耐心,包容心、宽容大度之心,不断提升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兑现来世时用生命与师尊签下的誓约。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跟师尊回家!

叩拜师尊!合十!平度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4年1月20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新年又到了,师尊为弟子们又操劳一年,师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好的做好师尊您安排的三件事,弟子们要圆满跟师尊回家。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四人跪拜师尊!合十 !
2024年1月20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一得法二十五年老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弟子非常想念您。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在新的正法形势下,在法正人间这段时间里,弟子决心一定做到:静心学法,继续坚持背法、抄法,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修自己,把法溶入日常生活中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让您少为弟子承受一点,少操一点心,让您多一点欣慰!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2024年1月20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六口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历史又翻过了一页,时间犹如潺潺流水,从一九九九年至今走过了二十多年转瞬即逝的岁月,在魔难中我们凭着对师尊的正信一路走来,时间啊,都是在师尊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中不断的延展。过年了,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想念您啊,师父!我们一家六口诚心的给您拜年了!再次恭祝师尊过年好! 

六人跪拜师尊!合十! 
2024年1月20日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教育界所有退休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我们都是退休的大法弟子,我们能和师尊正法同在,我们都能感受到师尊对我们的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佛恩浩荡,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最幸运的。我们唯有认真学法,溶于法中,做到无条件的向内找,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用神念努力做好三件事,证实大法,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我们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 

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叩拜师尊!合十! 
2024年1月20日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十三人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被山东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打工的黑龙江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父过年好!

被山东省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山东临沂兄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临沂兰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重视修自己,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内找修好自己,学法炼功,发好正念,闯过心性大关,弟子决不能让师尊失望。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跪拜恩师!合十! 
 2024年1月20日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浣溪沙-又一春

岁月如歌奏年轮,助师正法三十春。创世主佛行大爱,生命需要真善忍,高山蓝天连白云,法正人间正乾坤。

云程晓莲敬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城子-玉兔归去接龙缘

爱你而来迎春鸢,花烂漫,醉蓝天。河山尽染,花明映柳岸。法轮大法沐人间,厉大爱,行大善。

云程晓莲敬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城子—玉兔归去接龙缘

玉兔归去接龙缘,庆新年,贺新年。远隔千山,叩盼师尊还。师恩浩荡法无边,等回天,乘云莲。

云程晓莲敬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城子—玉兔归去接龙缘
玉素花飞天女散,化春鸳,寒梅暖。雪地冰川,三九腊月天。大爱高处不胜寒,创世主,救苦难。

云程晓莲敬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江城子—玉兔归去接龙缘

嫦娥玉兔在世间,传真言,诺兑现。法正人间,创世主佛显。功成圆满把家还,慈悲航,悠悠船。

云程晓莲敬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行香子-花有家

数枝梅花,幽雅香洒。花有家、千手菩萨。一捧月牙,闪烁光华。普度济世。姿爽爽,英飒飒。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行香子-花有家

善贵无价,慈悲大法。真无假、福送天涯。香飘万家,大爱大法。创世主佛,春有主,花有家。

山东潍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一背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潍坊峡山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暂短时刻,弟子感谢师尊的加持!弟子一定不忘下世时的誓约,救度更多愿意被救度的世人!以弥补以前不知道珍惜所做的错事!

***      ***      ***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所有明真相的世人敬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大法师父感谢您教出了一大群善良的大法弟子,我们才能明真相得福报。谢谢您了。 
我们给您叩首跪拜了! 

2024年1月20日

山东梁山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四年新年就要到了,我们山东梁山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您好!师尊您好!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以巨大的承受延长弟子的修炼和救人的时间!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向师尊双手合十!弟子跪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