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酷刑展震撼着纽约人的心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8月15日】

2004年8月7日,8日我们参加了周末两天,在纽约曼哈顿地区举行的多个酷刑展讲真象活动中的其中一个南街码头的讲真象活动。其间发生了很多动人的故事。

* 酷刑展震撼人心

左图:年轻的孩子们在看展板 中图:在南街码头的反酷刑展 右图:从未见过如此的残酷

因为这个周末在南街码头地区举行青少年篮球赛等多项活动,显得人山人海。从酷刑展前路过的人们看到这种种酷刑场面,并听到介绍说这是五年来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的其中一小部分,并且正在天天发生同样的迫害的时候,无不动容。人们对江泽民邪恶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感到愤怒,对法轮功学员表达了同情和支持。

有一位先生说他是来自罗马尼亚的,罗马尼亚人民在过去也曾遭受类似独裁集团的残酷迫害,但现在已经成为过去,他相信法轮功学员也将会取得自由炼功的权利。一位女士表示,他的先生现在还不能回到古巴,因为回去的话会遭到迫害,她理解法轮功学员的这种艰难处境,并希望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 善良的人伸出援手

看到酷刑展后人们不约而同的问,我们能为你们做点什么。当我们邀请他们在要求中国政府立即结束这场迫害的请愿信上签名的时候,踊跃签名,前后有数百人签名。我们展览的对面展台是一个卖旅游品的一位先生名叫David。刚开始的时候他对我们的前来有点疑虑,怕影响了他的生意。当他明白了真象后,他自己也开始帮我们向过路人发传单,然后再做自己的生意。当星期天下午我们要启程返回多伦多时,他握着我们的手祝愿我们好运。

* 学员们的热情投入

参加反酷刑展的同修

参加南街码头讲真象活动的有纽约和纽约邻近州的学员,还有台湾来的学员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学员。大家很自然的形成整体,互相自觉的取长补短。有做酷刑展的,有发传单的,有在边上炼功的,达到了很好的效果。特别是做酷刑展的学员,在烈日下坚持数个小时场面非常感人。

如果还有需要注意的话,就是当我们学员较多时,应到周围的大街小巷去发传单,而不是只集中在酷刑展一个点上发传单,这样的话覆盖面会大一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