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走好修炼的路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05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得法三年半的新学员,今天我把自己如何得法和修炼的心得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一、幸得大法

我来自一个偏远的山村,因为家中人口比较多,小时候生活很贫困, 家里劳动力少,吃了上顿没下顿,也没读过什么书,不认识几个字。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到我十四岁左右懂事时,便开始负担起了家里的大小事,包括挣钱帮助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

十多年前,我来到了澳洲。二零二零年四月的一天,我幸运的接触到了法轮大法。我从新闻报道中看到了九字真言能保平安,于是我用手机上网,查找相关书籍《转法轮》。在此之前,我并不了解法轮功和九字真言是什么,虽然在中国大陆时我曾经在真相币上看到过“法轮功”三个字,但是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我并不了解,于是我感到好奇,就这样开始关注法轮功。

当时正值疫情期间,澳洲政府要求民众居家隔离,不许外出,正好给了我阅读《转法轮》的好时机,我一连看了一个多星期的书。由于内容太深奥,很多地方一开始都不太理解,后来当我渐渐开始能理解时,我感到很震撼。

我明白了:人的生命来自宇宙;当人的根本目的是要返本归真;要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人;人的理是反的,不能做坏事只能做好事等等。我当时非常激动, 在心里想:这太不可思议了,为什么这么好的事让我遇到了。我当时既感恩又激动。我自言自语的说:这就是我要的!《转法轮》解开了我心中多年的疑惑,让我明白了人活在这个世上的意义,我也想要修炼。

通过一遍遍学法,我明白的越来越多:师父是来度我们的,给我们净化身体,给我们消去业力,还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珍贵的东西!师父还时刻保护我们,得到这么好的大法,我实在太幸运了!我泪流满面,不知如何感恩师父为我们所做的这一切,语言难以表达!唯有精進实修,不忘师父的救度!

我看书一周后,开始学炼五套功法,每天都活的开心又充实,被幸福包围着:我有师父了!我那个开心呀。我发自内心的开心、自信,带着激动的心情告诉家人和朋友,我学法轮功了,法轮功不是他们说的那样,他是教人做好人的,《转法轮》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的书,是一本修炼的书。

二、师父时刻在看护着弟子

对我来说,曾经社会上所有的不解之谜,大法都给了我答案,他是我心中的一把钥匙。

我按照师父书中的法理去要求自己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不久身体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感到一身轻,那种舒服的感觉太美妙了,做什么都不觉累,皮肤颜色也在改变,人整天都乐呵呵的,即使遇到消业不舒服时,心里还是乐。

有一天,我发现身上长了十几年的一个硬瘤不见了。这个硬瘤有三粒花生米大,由于不痒不疼,所以就没有理它,也没去医院检查过。有一天洗澡时突然间发现这个硬瘤没了!我当时心想,真是太神奇了。

一天早上,我和女儿从朋友家开车回家,我一上车就睡觉,那时身体已经很不舒服,发高烧又发冷。到家时,我叫女儿把车停放在太阳下晒着,我就在车里继续睡,直到下午没有太阳了才回房睡,连睡了三天。在这三天里,没吃没喝,但我脑子清楚,知道这是好事。第三天下午起来吃了半碗稀饭,第四天早上我就恢复如初了。

刚开始修炼时,一次晚上我开车送一位朋友回家,把她送到家后,我返程从高速公路出口下来时,煞车突然不灵了,车一直往前冲,直到一处环岛空地,在石子路上停了下来。我当时想,幸好在路上没车,要不真撞车了。其实我也没害怕,因为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是债主要债来了。

我知道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发生意外时,都能在师父的保护中安然度过。只要一提到“师父”两个字,感恩的眼泪就会不停的从心里往外涌出,谢谢师父!

还有许多其它方面的消业好事就不说了,我就听师父的话:信师信法,不管遇到什么事都是好事。

三、溶入整体 助师正法

我曾经生活在阳光海岸,周围没有其他同修。二零二二年五月去黄金海岸看神韵演出时接触到了同修,他们在学法上给了我很多帮助,我非常感谢同修们。同年九月,我搬到了布里斯班,从此和其他同修在一起参与助师救人的项目,心里感到格外的高兴和荣耀。

我在读法时,经常会不由自主的流泪,因为深刻感受到师父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在学法当中,我对法的理解和学法的重要性越来越清晰,这也激发着我心中的正念。大法对我来说太珍贵了,修炼是严肃的,我不能让自己走偏,也不让自己做后悔的事,我只有抓紧时间多学法、多救人。

我一直想要参与证实大法的项目,我第一次发《大纪元时报》,上面刊登了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当拿到同修送来的报纸时,心里倍感荣幸。发报纸时既开心又害怕。怕的是我从没做过,但转念一想,我是大法弟子,之前我就一直希望能够尽快做救人的事,这机会多难得呀。我有师父在,有什么好怕的。

我去掉了怕心,带着灿烂的笑容在人多的地方发报纸,只要看见中国人面孔就问:“你会中文吗?”只要遇到中国人开的店铺,我就進去,对他们说:“您好,给你们送上《大纪元时报》。”

接着我开始参与发送推广干净世界的卡片。干净世界里的视频有各种语言,也能看到师父写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我希望众生能早日看到师父的新经文并明白真相。

我还参与往每家信箱放讲真相资料。每放進一份资料,我都会默默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好运。”路上见到人就直接上前问好,递上资料。一次,一家人见到因天气热,我脸上挂着汗珠,脸也热红了,她们给我拿来冰水让我解暑,还把我随身带的水瓶装满。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我非常感动,谢谢师父。

我每次出去征集解体中共的签名都能签到一百一十至一百九十人之间。有些人很主动的在征签板上签名,有些人签完后又传给下一个人接着签。对于他们来说,我虽然是个陌生人,但他们都很友善,有人请我吃水果,有人请我吃蛋糕,也有人叫我照顾好自己,祝我好运。他们的热情让我非常的感动。我悟到,这一切都有师父的保护和加持。

两周前的周日早上,我打算去一个周末市场征签,邀请同修一起去,当她说不去时,我便掉头开车回家,想回家学法。但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么好的天气,却在家里学法,不去救人。这样转念一想,我就直接开车前往周末市场去征签了。

我就一个人在那里征签直到市场结束。靠近这个市场不远处有个游泳池,那天天气热,人很多。我也就接着在游泳池附近请他们签名。那天还遇到过这样的五个人,当我和他们谈到中共时,他们有些排斥,传单也不接受,我只好离开。再次遇到他们时,他们同样不想了解。当我第三次遇见他们时,他们都接受了传单,并在征签板上签了名。我还遇到有些来旅游的中国人,他们也都理解。我认为这些人都是等着来得救的。

某个周六,我们同修三个人说好早上发完正念就在一个海滩去炼功,当时天气还好,当我们炼到第二套功法时,乌云多起来,风也很大,到我们炼功结束后,我们开始学法,由于风太大天气冷,找不到避风的位置,只好到我车上学法。学了几分钟后,我想到,我们在这里学法,要学两个多小时,因为车位很紧张,会让游客找不到车位,这不行,这不是修炼人应该做的。于是,我们就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停下来学法。

学完法我们再去征签,那天也遇到许多神奇的事。我感慨,只要我们心存为他的善念,只要我们有走出去想救人的念,就会走在师父给铺垫好的神路上。

我深感能参与助师救人的大法项目是最神圣的,也是我最大的荣耀。有时我出门做讲真相救人的事时,我通常不知道渴,不知道饿, 也不知道累。在我的心里,能学好法,救到人,这就是最值得高兴的事,心里无比的感恩师父的安排。

在我今后的修炼中,我要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修成无私无我的正觉,做师父的真修弟子,不让师父担心。

感恩师父苦度,叩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以上是我有限层次的修炼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二三年澳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