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战胜多年的病业

西雅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1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七十一岁。我在二零一九年底得法,到了二零二零年初正式开始修炼。

我是通过网络了解大法的,因为那时我对世界政治非常感兴趣,我得知中共当局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我非常心痛。虽然我当时对法轮功不太了解,但我知道,在中国大陆,中共能够在极短的时间镇压任何它不喜欢的人群或者群众运动,典型的例子就是天安门民主运动。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仍屹立不倒,这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去主要的法轮功网站了解更多信息,并观看了师父教功视频。当时,我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对观看师父做大手印有兴趣,虽然当时我不知道它是什么。就这样慢慢的开始修炼,听了师父的九讲讲法,每讲都听了两遍,然后阅读了《转法轮》。从那一刻起,我彻底觉醒,内心无比的幸福。我由衷感谢师父拯救了我。让我懂得了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我在越南的外甥给我展示了《大圆满法》,还有师父教功的视频,我自己学习。每天早上我炼功一小时,晚上下班回家后打坐。开始,我只能坐五分钟,然后十分钟,到后来十五分钟,两个月后,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前我身上有很多疾病,每天我服用五种药物;现在不用吃药,但我很健康;我也停止了早上的常规运动,用更多时间炼法轮功功法。我感谢师父净化了我的身体。

从那时起,我明白了师父一直在看护着我。因此,我一直坚持学法,炼功,修心,从未有一天懈怠。通过学法和向内找,我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坏习惯、心胸狭隘、自私和易怒已经变成了不自觉的习惯,于是我开始改变自己。

最近,我听到耳边传来念经声音。起初我听到一点点声音,然后声音变的越来越清晰。整日整夜都在念经,晚上睡觉时也能听到,非常不舒服。以前,我经常读佛经、念经,现在这种声音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师父说:“还有一种强大的业力,对修炼者影响非常大,叫作思想业。”(《转法轮》)

我知道这一点,所以我没有动摇,但过了三个月,有时我会想这是思想业力,还是我的耳朵有问题?有时我想是否应该去看医生寻求帮助。

三个月后,我还没有通过这次考验,另一个考验来临了,我的右臂疼痛越来越严重,炼第二套功法受到了影响。我的妻子催促我去看医生,我真的动摇了。

这是我在信师信法上犯的严重错误,让旧势力钻了空子。因为我的悟性很差,这两次考验我都过的不好,这种情况持续了将近一年。

师父说:“修炼中要消业,消业就痛苦,哪有舒舒服服的长功的!要不你的执著心怎么去呢?”( 《转法轮》)

大约一年之后,直到我参加一段时间集体炼功,这两个关才过去。我意识到师父在点化我,我必须放下疑虑、恐惧,坚定信师信法。

我的妻子一开始不相信,但看到我的身心健康的积极变化,她看到整个家庭都因大法受益匪浅,她现在积极支持我修炼。

目前,我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上。作为大法弟子,我一直坚定信仰师父和大法,勤奋的走在师父为我们安排的道路上。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以上是我在现有层次上的一些理解,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二零二三年西雅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