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苦为乐,正法修炼点滴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1月21日】

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以来,大陆大法弟子面临的是严酷的修炼环境和来自方方面面的重重压力,但我们没有被邪恶压倒,而是从中走了出来,并锤炼了自己,现将我的正法修炼点滴事分享如下:

我现在八十多岁,九五年得法。我生性非常善良,得法前从事教师职业帮助了很多穷苦孩子上学,我每每想起因家庭成份不好而求学不易的滋味,就经常将自己微薄的工资资助给了那些农村穷苦孩子,这样经常发的一点工资就没了,因此我深受学生们的爱戴,当然我曾经的那些学生都在我的感召下,做了三退,并且非常正面的支持大法。

我曾出身书香门第之家,但爷爷被邪党迫害,打成反革命,父母在邪党没有人性的迫害中早早离世,因此我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失去了父母和所有的亲人,虽然我生性善良,但年少的痛苦经历一直伴随着我,因此我一直活得很压抑和悲观厌世。在得法前,我饱受病魔缠身,而且得的都是一些疑难病症,当时有心脏病、胃病、常常低烧、严重精神衰弱,整宿的睡不着觉。我曾经被病魔折磨得痛不欲生,那些痛苦和悲观厌世的情绪让我甚至想到了自尽,想过一了百了,以了断这痛苦的漫漫人生。曾不时的发出过感叹:“人生太苦了,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九五年我终于找到了我人生中求索的真理——法轮大法。从法中我终于明白了人生真正的意义是什么!因为我自小体弱多病,一直以来就与疾病纠缠不清。修炼不长时间,我终于第一次真正体验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我感恩师尊,发誓要勇猛精進,一修到底。

白天被监控,就晚上出门发真相资料

二零零零年,我起程到北京为大法讨回公道,结果在半路上被拦了回来,单位得知后,单位就一直派人严加看管,因为当时我居住在单位小院,单位院只有一个進出口,我上下班、出门买菜都会被单位安排的人跟踪监视,为的是怕我出门到北京“上访”。后来那些跟踪监视我的人见我人好,就告诉了我:“说是受上级领导的指派,没办法,领导要求的,说一旦发现我出远门就要向上级报告,怕我到北京上访。”

这样我发自内心的急,我被严密的监控了,我不能和同修们一起出门向世人讲真相了。于是我决定,既然你们白天严密监控我的行踪,那我就夜晚趁院门口没人溜出去发真相资料。

一次同一位同修背了四大旅行包真相资料,到一偏远山村发真相资料。由于山路不好走,黑夜只能靠小手电筒照明,这样通宵步行,资料发到天亮才发完。

发完真相资料后,来到回城的马路边,边等车边休息。当时是深秋,一晚上的匆匆行走,全身被汗水湿透的衣服被凌晨的凉凉冷风徐徐吹着,外衣慢慢也干了,但内衣感觉还是湿湿的,一丝凉意袭来,此刻“冷、累、饿、渴都出来了”,伴随我那曾经大半生的“人生苦短”的感受又袭上我的心头。我的心中似乎有一个声音:“师父啊,人活着好苦啊,修炼也真苦啊!”也就在这一刻,我的余光发现:马路的两旁出现了两条神龙,在那摇头摆尾的在空中慢舞,那么的慢,那么的清晰,一直伴随在我的左右。我顿时眼泪夺眶而出,我心中惊喜的呐喊:“师父啊,弟子不苦,弟子好幸福啊!”我在心中连喊了两遍之后,那两条神龙才慢慢消失。

这种鼓励伴随我走过了多少个夜晚,我真心的发自内心的感到幸福。

被狗咬,魔难考验面前不退缩

时间长了,单位派的监视的人也无聊了,后来他们觉得无趣就不跟踪了。我也可以堂堂正正白天出去发真相资料讲真相了。

有一次,我一人出去发真相资料,我把一份真相资料刚放到一家院子门口,突然院内一只大狼狗冲上来就是咬,当时上下衣服都被撕咬掉了好几块,大腿被咬了一个拇指那么大的洞,不停的流着血,最后那只大狼狗象发了疯了似的咬向我的脸部,这时我发现一道光一闪,一个大法轮挡住那只凶猛的大狼狗,我趁机急忙离开。

这时腿部流了好多血,上下衣服都被撕咬烂了好几块。我匆匆的把剩下的资料赶紧发完,然后到一田沟边处把腿部流的血清洗清洗,然后把撕咬破的上面的外衣脱下来系在挎包上遮掩一下咬伤的大腿处的伤痕。就这样坐公共汽车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咬伤的腿部,肿得老大而且发紫,儿子发现了,听说是被大狼狗咬成这样,吓的赶紧要送我上医院,我知道这对我是考验。于是,安慰儿子说:“不用的,你放心,保证不超过三五天就会好的。”果真第五天伤全好了,儿子看了也不敢相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后,于是更加支持我做大法的事了。

狗不咬了,还听话

又一次我和另一同修到农村讲真相发资料,刚到村口,听见一家院子里有好多人打牌说着话,这时从院子里出来了一只看家狗,那只狗起先叫唤了几声。

我心中就发了一念:“你要同化大法,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选择好的未来,不要咬大法弟子。”想完我就向那只看家狗招了招手,让它过来,那只狗果然不叫唤了,很听话的过来了。然后那只狗就把那份放下的真相资料给含在嘴里,我就想,狗狗听话吧,送给你家主人吧。不一会儿,听见院子里的主人在说着话,“小狗,你送给我什么东西呀。”

经过这次,我就在想,看来动物也会选择善恶,也会选择得救。

乡下讲真相,师尊巧呵护

每次到乡下发资料讲真相,总是想着多背点资料下去,尽最大成度的背,有时都快背不动了。

记得一次到乡下发资料讲真相,发了一天,也没吃没喝,也不觉得累,发完资料后,发现天快黑了,这时想起了,要赶到集镇上坐车回县城,但走了一天,也不知道那个边远小村落离集镇有多远,然后问了一位老人,老人说这地方走到小集镇至少要走二个多小时,你们肯定是赶不到回县城的车了,除非半个小时左右你们能赶到集镇,那才可能赶上最后一趟回县城的车。

然后,我们在走回集镇的路上,一边急急的赶路一边心里求师尊,一定能赶上回县城的车。就这样走着走着,我们不知不觉才四十来分钟就来到了集镇的公路边,刚一到路边,那趟最后的回城的车就到了,简直是一分钟不差,一分钟也不多,刚刚碰上。坐在车上,我们心里暗自庆幸:“一定是师尊的呵护才让我们能赶上这趟车的。”

这是我正法修炼的二十多年中的几例点滴事,写出来也激励一下自己,走好最后的路,抓紧时间尽量的多救几个人,现在到乡下发资料讲真相少了,但我会利用一切有缘的机会讲真相救人,有时利用等公交车的时间讲上一个,有时利用买菜买东西的时间讲上几个,有时专门出门在公共场合讲几个。经常是利用一切便利的条件讲,总想着救一个是一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