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小记

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3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后我整天喜气洋洋,脸上充满笑容,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得法不到一年,江氏流氓集团就对大法、大法弟子进行疯狂迫害,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就像个学走路的婴儿,跌跌撞撞走到今天。

我把我最近发生的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八月初的一天,我出现了大便从未有过的艰难,记得那一天(已七天没解)下午学完法,四点多有感觉,我去了厕所,结果到吃晚饭(五点半)还没下来,我吃完晚饭发完正念,继续蹲厕所,还是不行,简直就是一块硬硬的石头堵住肛门,进不去出不来,我立即意识到自己修炼上有大漏了,我的各种执著就像那坚硬的花岗岩挡住了我精進的路。

我反思自己:我长期混同于常人,表面上三件事都在做,天天学法,可学法时主意识不强,常走神,心静不下来,就得不到法,就白学;炼功时也走神,常常是一会想这一会想那,每天要把思想拉回来好几次,这样虽然天天炼功,本体也达不到向年轻方向转变或转变很慢。发正念不准时,有时提前有时晚,不能保证和全球大法弟子同步進行,特别是晚上十二点的正念,有时会听不到铃声,有时醒来补发,有时不补发。而且发正念达不到师父的要求,思想做不到绝对高度集中,发不好正念,自己的空间场就不清,旧势力就会乘虚而入,对你没完没了的干扰。讲真相救度世人是我们目前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我却没有紧迫感,对自己要求低,认为每天能开张(能救到一个人)就高兴了,就想总比不出来救人的同修强,而不是和精進的同修比,这是三件事上的大漏。

具体的各种执著心:妒忌心有时还很强,虽然每天发正念铲除它,但还是没去掉根,时不时会冒出来,听到同修做的好,不是从内心深处为之高兴,自己也明白不对,就是做不好。利益之心还很强,购物上最为突出,基本上都等搞活动才买,尤其每天吃的蔬菜,哪个超市便宜上哪买。还有怨恨心、懒惰心、依赖心、爱埋怨别人的心、贪吃的心、争斗心、爱面子的心等等。那么多的人心,所以身体才会出现这种修炼人不该有的状态。

到了九点半,我已满身大汗,没有办法了,我就先去学一会法,然后再发正念:“七.二零前的大法弟子师父都推到位了,师父没有再给我们安排消业,现在迫害我的一定是旧势力及其坏神,统统给我灭。”同时回想刚得法时,只要一炼功,事情总能解决。再一次求师父,请师父帮帮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弟子不足的地方一定尽快在法中归正,结果再去厕所,问题解决了。谢谢师父。我松了一口气,没有师父,我不知道会是什么结局,我已精疲力尽,几乎虚脱,同时被自己的景象吓住了。右腿竟然比左腿细了一圈,真危险啊!旧势力看到你的漏真会往死里整你的,修炼真的非常严肃。在师父的慈悲加持和保护下,在自己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身体的问题就这样正常了。

两、三天后旧势力又在我的胃上做文章(以前,我胃穿孔,险些丧命,是慈悲的师父救了我),让我的胃出现的症状和十几年前出现的症状一模一样。我当时第一念只悟到:压进身体的业力是要消去的,自己上次没过好的关现在还要过。我想这次我一定要闯过这一关,千万不能再对大法起负面作用了。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的一切由师父管,其它的安排我都不要,我修的不好我会在今后的修炼中归正,其它的一切安排灭灭!”发了四十多分钟,胃舒服了,这时我悟到:只要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两个多星期后,有同修问起我的情况,我说胃的症状有时还会出现,这一句不在法上的话又招来了旧势力的迫害,后来悟到自己的一思一念都应在法上,而我自己的话承认了病,认为这是不好的事,邪恶就抓住不放,直到第二天发正念时,师父打進来六个字“金刚不坏之体”,我一下子明白了,炼功人的身体是“金刚不坏之体”怎么会有病呢?胃也应该是金刚不坏啊,折磨了我一个多月的病业假相一下消失了。谢谢师父,我想不出更好的语言来表达。

胃正常了,可旧势力还是虎视眈眈,又过了两天,我的腿又痛的不能走路,这一次我想也没想立即发出强大的正念:“旧势力不允许你变着花样用病业假相再来迫害我。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我只有师父能管我。再不离开我,你就只有灭的份”。我不再理它,结果几个小时完全恢复,彻底好了,慈悲的师父又一次帮我铲除了旧势力的迫害干扰。

没有师父的慈悲救度就没有我。在今后紧迫的时间里,我一定严肃对待修炼,时刻警惕自己的各种执著,时刻铲除旧势力的干扰迫害,时刻用师父的法对照自己,抵制各种常人的诱惑,突破困魔关,走好最后的路,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