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犯和践踏人权必将受到惩罚!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9月18日】

近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越加严重,从近日明慧网得知,许多法轮功学员又被判刑迫害,笔者认为,遏制迫害,不让迫害继续发生,进而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是解决人权问题的首要,侵犯和践踏人权必将受到惩罚!在此列举近日发生的数个迫害案例: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公安局以610头目公安局顾民为首的犯罪团伙,制造恐怖,在公安局副局长带队及610国保大队、胜利派出所、惠发派出所、振兴派出所、建设派出所、达家沟派出所、朝阳派出所、天台派出所、夏家店派出所等合谋作案,对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或非法抄家,给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带来压力和恐慌。

当时,王玉芬、郑玉明和妻子、苏翠芝、王桂英、谢云香、刘忠荣、李德成、马淑华、马淑花(常人)、庄艳、王秀琴、崔涛、张传方、贺姓法轮功学员等至少十五人遭绑架迫害,其中已知王玉芬、郑玉明、苏翠芝、王桂英、谢云香、李德成、马淑花(常人)被非法抄家、抢劫。

后来陆续获悉,郑玉明妻子、崔涛、庄艳、王秀琴、李德成、马淑华、马淑花(常人)七人或当天或第二天被释放,张传方和贺姓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迫害十五天迫害后被释放。苏翠芝、谢云香、刘忠荣、王桂英、王玉芬、郑玉明被非法刑拘迫害。

近悉,二零二三年八月,苏翠芝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德惠市政法委、610操控公检法人员非法判刑。苏翠芝被非法判刑七年;谢云香被非法判刑五年;刘忠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王桂英被非法判刑十个月。

另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徐颜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日被长春市净月区彩宇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近日得知,她被非法判刑五年、罚金一万元。细节未知。

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栾德武先生,二零二三年二月六日被公主岭市公安局双龙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五日被公主岭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同时被绑架构陷的法轮功学员刘桂杰、张千、王丽被非法判刑三年。此前,栾德武两次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曾与妻子耿万英一同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孙显亭,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柳河看守所近一年,他被非法秘判四年半,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份被劫持到吉林监狱。老伴闻听后,心脏病复发,住進医院打氧气抢救。

湖南省株洲市法轮功学员喻颖祝女士,于二零二三九月八日被长沙市雨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喻颖祝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4年的迫害中,曾三次被非法劳教,共计入冤狱七年。

据悉,喻颖祝因身体非常虚弱,在法庭上无法长时间站立,令亲友们非常担心她的安危。

河北省深州市法轮功学员,今年六十九岁的老太太张新茶已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九个月,勒索罚款两万元,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

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今年六十五岁的张国珍,被枉判三年两个月,勒索罚金六千元。二零二三年七月三十一日,阜蒙县检察院、法院、阜蒙县城西派出所等部门,包括武警、法警、律师,共出动三十左右人,到张国珍家中,上演一场开庭审判的闹剧。

陕西省安康市法轮功学员杜凤英女士,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被绑架、非法抄家,监视住居。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她与女婿陈军一同被非法开庭。她被岚皋国保、汉滨区国保、政法委、派出所,社区人员不定期骚扰、恐吓,于二零二三年九月六日不幸离世,终年六十六岁。

今天列举了几个迫害案例,吉林省中共当局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明慧网曾经多次曝光其恶行,从上述迫害案例中,我们看到直到目前该省还在邪恶至极地执行着中共的迫害政策,今天在大纪元再次将其曝光,制止其迫害恶行,也在挽救那些遭受中共蒙蔽的恶人,给他们一个悔过自新的机会。制止并结束迫害是解决人权问题的首要,应引起国际社会予以关注!

正法进程已经走到了最后的最后,留给迫害者悔过自新的机会已经不多了,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别再一味地肆无忌惮的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最终毁灭的只能是你自己 ,而且还会连累家人跟上你遭罪。截至目前全国已有约两万多中共各级官员遭到了各种报应,包括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振华、孙力军等中共高层官员。作恶必遭报应,天理必定兑现,侵犯和践踏人权必将受到人间道义及法律的惩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