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骨髓炎不医而愈 

大陆法轮大法新学员


【正见网2004年08月07日】

我今年24岁,家住甘肃省。在我上小学六年级时一次感冒引起了左脚浮肿,医院确诊为骨髓炎,当时医生说要动手术,说不好还要截肢。由于家境贫寒,治不起病,在此后的七年中我一直承受着病痛的折磨,左脚下面有一个像鸡蛋大的洞,一年四季流着血。

2003年秋天,我喜得大法。还不到一年,困扰我七年的顽疾就不翼而飞了。下面我就写出这段经历以证实师尊的慈悲,大法的神奇。师父讲:“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转法轮》);“每个层次都要帮你清理身体。”(《转法轮》)。

2004年5月7日,我又开始出现病业症状,左腿连脚整个浮肿,表现比以前更加严重,左腿烧的像火一样,还出了许多水泡,那几天真是吃不下饭,睡不着觉。邻居都说“赶紧送医院吧”。父母是先我得法的大法弟子,此时也拿不定主意了。一位老同修知道后鼓励我“不要紧,你只要守住心性,有师在有法在,不要怕。”我也并没有怕的感觉,一直相信大法,相信师尊。父母也就放下心来。

2004年5月16日,有两位同修又来我家看望我,她们和我父母一起发正念,铲除我病业背后的邪恶因素。当天下午三点多,我腿上的水泡破了三个洞,流出了许多脓血,腿也舒服多了。母亲就天天给我放脓血,两三天后,母亲放脓血时从洞里流出来一条蛇。当时我疼得糊里糊涂的。我在出现这次病业前,曾梦见一条蛇钻進了我的左腿,我使劲拉也拉不出来。母亲在打坐时也看见我左腿上盘一条蛇,可能就是它在作怪了。是慈悲的师尊从根本上给我清理了身体,蛇出来后,我也梦见蛇出来了。洞里开始流黑血,母亲帮我放黑血时把手都毒肿了。腿从此一天比一天好了。

可新的考验又来了,十几天不排大便,邻居又劝吃黄连素。我们一家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归正自己后,大便很快就通了。大法太神奇了。接着又拉肚子、头疼,魔难一个接一个,慈悲伟大的师尊都为我一一化解了。我现在不但可以下床走路了,整个人都变样了,变得又白又胖,邻居都说:“大法真神奇!”

是谁救了我?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切身的体验使我真正明白了,法轮大法才是真正为人好,修炼法轮大法的都是社会上最好的人。师父和大法给予我们的好处,真是说不完、道不尽。这么好的大法被迫害,真是天理不容啊!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世人啊,快快清醒吧,千万不要再相信江xx流氓政治集团的谎言了,那样对自己,对家人都没有好处的。

由于我是新学员,对大法认识不深,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