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的生命



【正见网2004年07月25日】

河南省荥阳市崔庙乡某村一位姓杨的妇女,在2003年4月份,感到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心肌炎,吃药打针也没能挡住病情加重。忠厚的丈夫看到妻子病重,伤心焦急,情愿花大钱给妻子治病。

住上医院后,可怕的病情却还在一天天恶化。病情到了无法医治的程度,医生劝家属回家,亲人含泪把她从医院接回家,只得听天由命。

这时她母亲听说女儿病重,从老家赶来看她。老人修炼法轮功,见到女儿病成这样,老人家对女儿说:“你的病只有大法救啦!”于是决定把女儿接到自己家,让她听师父讲法录音带。

第二天女儿的病使得自己身体很痛苦,但她相信师父讲的法,相信师父一定会管她。这样在没用任何药物下病情一天天好转。此后的半个月里她能自己炼功学法了,一个月以后身体得到康复,她亲身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她从心里感谢师父,感谢大法,逢人就说:“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