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迫害 刻不容缓!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9月13日】

近期明慧网报道了许多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案例,在此仅举部分案例来证实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恶,告诉世人结束这场迫害刻不容缓:

案例1: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旭东老人在吉林市昌邑哈达湾派出所警察与社区人员袁艺等常年持续骚扰、绑架、非法关押乃至判刑的迫害过程中,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承受力达到了极限,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初含冤离世,终年78岁。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四年的残酷迫害中,赵旭东一家被迫害得家破人亡。赵旭东办的工厂被人侵占、倒闭,住房也被恶徒威胁霸占。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全家四人在北京天安门为法轮功鸣冤被绑架,全都遭非法劳教迫害。妻子李艳被非法刑拘、抄家、恐吓、跟踪、流离失所、洗脑班、劳教、高压电击等等,身体、精神受到很大的伤害和摧残,于二零一二年二月五日含冤离世。儿子赵国兴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二日被绑架,并非法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他遭受各种酷刑折磨,如:毒打、高压电击、背铐、吊铐、抻铐、坐小板凳、灌芥末油、野蛮灌食、螺纹钢蹂躏小腿、蹲小号等非人折磨。女儿赵国坤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八日接到昌邑区检察院的所谓“起诉书”、“量刑建议书”以及昌邑区法院的所谓“监视居住决定书”。

案例2:甘肃省白银市87岁的廖安安等九位法轮功学员于去年一月在一所民宅中被警察绑架,其中廖安安等六人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遭白银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三年九月五日获知,廖安安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九个月,法院同时还强行加上过去已执行的非法刑期,等于老人共遭六年九个月的冤刑。

这是廖安安老人第三次被白银区法院非法判刑,第一次:她于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甘肃女子监狱迫害;第二次:她于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后遭非法判刑五年,因身体原因,其中三年改为监外执行。结果这次白银区法院加上将“三年监外执行期”也加上,欲对老人执行六年九个月的非法刑期。目前她已经上诉。其他人情况待查。

廖安安年近90岁,又卧病在床多时,白银区法院竟发疯般要对这样一位老人执行重刑,令家属非常气愤。

案例3:重庆法轮功学员王红(男,四十八岁)和戴淑芬(女,七十一岁)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九日被江北区法院非法开庭,八月十八日被非法判刑,王红九年、戴淑芳八年半,并勒索罚金一万五千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日,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警察非法闯入王红、戴淑芬的暂住处,非法進行搜查,并抢走家中的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真相币和万余元现金等

案例4:二零二三年七月三日,包括原重庆少校郝京明在内的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在山东青岛平度市被警察绑架。八月二日,郝京明被非法批捕。八月十八日上午,律师到平度市看守所会见了郝京明。郝京明坚守信仰,拒绝口供,拒绝签字。

郝京明先生,58岁,原重庆白市驿空军气象台负责人之一,技术九级(相当于副团级),少校,曾经在南京空军气象学院就读三年。他性格内敛,为人谦和。

案例5: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顺芝、梁业宁、蒲杏池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二日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刘顺芝被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一万元;梁业宁被判刑六年,并处罚金五千元;蒲杏池被判刑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刘顺芝、梁业宁不服判决结果,已上诉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目前,三人仍被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农历新年前夕,家住石家庄市恒大雅苑小区的刘顺芝一家四口被方兴派出所和裕华分局警察绑架;梁业宁和张林玉夫妇被正定公安局在正定租房住处绑架;同一时间,石家庄市桥西区教小孩画画的蒲杏池,在家被红旗派出所和桥西分局绑架。后家属被放回家。

案例6: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陈淑玲、石玉洁、董海燕二零二三年九月五日上午在桥西法院被非法开庭,三人身体明显都极度消瘦。石玉洁的身体状况十分危急,开庭当天法院配有一辆救护车和医生。

当庭所有人都看到石玉洁的情况,她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人已瘦得脱相,体重不足五十斤。当庭所有人都震惊了,在场的人时不时地盯着石玉洁。庭审的全程石玉洁几乎是闭着眼睛,只有法官提问才努力地睁一下眼。看到此情此景的人稍微有一点恻隐之心都会落泪的。家属要求法院、看守所尽快办理保外就医。

上述迫害案例告知我们,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遭到非法关押、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每天都在发生,这场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对善良民众的大屠杀已经持续了24年之久,至今不能停止。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死了,可是迫害仍旧在肆无忌惮的进行着,是谁在继续维持着迫害?人类应该清楚,特别是深受迫害中国更应该清楚。制止迫害、彻底结束迫害,已经刻不容缓!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能让这场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对善良民众的大屠杀继续下去吗?能让实施屠杀的魔鬼——中国共产党继续存在下去吗?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让这些惨绝人寰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