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迫害时刻都在发生着……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8月19日】

昨日浏览了2023年08月16日的明慧网,从报道中得知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惨遭中共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迫害时刻在延续着,期盼着这场邪恶的迫害早日结束,在此仅举几例:

案例1:大庆市75岁的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牟永霞女士,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三日十四点四十二分,被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迫害致死,遗体被监狱急忙火化。这位年逾七旬的善良老太太二零一九年九月被哈尔滨市铁路公安处便衣警察绑架、折磨、构陷,二零二零年五月被大庆市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牟永霞老人再次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遭惨无人道的迫害,狱警指使包夹经常狠毒打骂她,每当打骂牟永霞时她就喊法轮大法好!她曾多次给监狱长和监区长写劝善信,在里面被迫害得身体行动缓慢,身体很不好。二零二二年八月因大便失禁拉裤子了,新收包夹赵超狠狠打她,在厕所用冰冷的自来水往她身上泼,从那以后她的精神就出现不正常状态了。组长庞守梅狠毒地打她,还指使新收包夹打她,王欣打得特别狠。

二零二三年过年前两天,包夹杨海燕(此人现已出狱)嫌牟永霞老人走得慢,用力推她,把她推倒了,牟永霞摔得鼻青脸肿的,并且出现尿频的现象,一宿起夜十多次,每次都尿不多点。包夹骂她折腾人,她的腿蹲不下了只能坐在胶皮桶上尿,所以总挨打。五年期间摧残得牟永霞精神失常,时而半夜里吓醒大声喊叫,其它房间的人都听到喊叫声,连以前和她天天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都不认识了。

自从牟永霞被关押到哈女监,监狱就不让家人见面,五年期间二个儿子不知道妈妈被关押在哪儿,二零二三年四月份,儿子才听说妈妈被关押到哈尔滨市女子监狱,小儿子经过多次和哈女监交涉,六月份小儿子到医院才看见了妈妈,妈妈脸色惨白、骨瘦如柴,已经不会说话,吃不进东西,不能动,听见儿子说话只会无力摇头。

小儿子要求监狱给妈妈办保外就医,不管家人怎么说哈女监就是坚持不放人,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三日十四点四十二分,坚修法轮大法的牟永霞被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女子监狱迫害致死。六、七个狱警急急忙忙将牟永霞火化。

案例2:大连市82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玉和被枉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五分队。长期的关押迫害,导致她患有高血压和脑血栓两种高危疾病,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家属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九日向所在监区递交保外就医申请书,却被五分队队长拒收并威胁要停电话、停接见。

王玉和的女儿六月十四日去监狱探视母亲,探视时间由原来的二十分钟缩短为十分钟,“理由”是东西没吃完,她就要受处罚。当时她是坐着轮椅被推出来的,还穿着一双大号的鞋子,举步维艰,需要人搀扶。

王玉和老太太和女儿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被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分局海军广场派出所和春海派出所联合绑架、抄家。王玉和被所谓“取保候审”;女儿被大连沙河口区法院枉判三年三个月,二零一五年六月三十日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王玉和被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枉判三年,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八年,王玉和回到家中,多次被骚扰。从二零一八年四月开始,大连市沙河口区公安分局南沙派出所以及南沙街道、后山社区等人员多次电话、上门骚扰王玉和的女儿和女婿郭琪(法轮功学员)。

女婿郭琪,二零零一年二月十九日,在家休息,单位来电话让他去一趟,了解点情况,他去了就被在单位等着的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劳教三年,并未通知家属。家属多方打电话询问才得知。当时女儿已怀孕九个月。在大连劳动教养院,郭琪遭到刑讯逼供,扒光衣服棍子抽打,多根电棍电击,野蛮灌食等酷刑折磨,浑身长满疥疮。二零零二年他被迫害的全身浮肿,排不出尿,呼吸困难,送到医院,医生诊断急性肾小球肾炎,随时有生命危险。劳教所警察给家属打了电话,家属一到,警察就逃之夭夭,一切费用都由家属承担。郭琪十九天就出院了。郭琪出院后,劳动教养院的人,经常到家里骚扰他,还想把他再次送进去。夫妻俩被迫撇下老人孩子在外面租房住,不敢回家看望亲人。亲人们担惊受怕,身心受到了摧残。

从二零二零年四月下旬开始,大连市沙河口区南沙派出所、南沙街道、后山社区人员多次电话、上门骚扰郭琪及家属。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郭琪的身体承受到了极限,所有脏器衰竭,脓重血中毒,休克,到医院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终年51岁。撇下49岁的妻子、12岁的儿子、20岁的女儿及80岁的母亲、岳母,撒手人寰。

王玉和的老伴原来精神不好,有脑残证,需要家人照顾。因为老伴、女儿、女婿多年来被迫害,在长期的压力下身体每况愈下,于二零一九年离开人世。老伴、女婿相继离世,在这种情况下,王玉和来到女儿家居住,陪伴女儿及外孙。

被劫入监狱迫害 女儿呼吁让她回家

当年枉判王玉和的大连沙河口区法院法官李边疆已退休,法院刑事庭庭长孙锡河接管,再次下达非法收监令。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大连市沙河口区公安分局黑石礁派出所办案队柳钰(音)和另一杨姓男警察闯到她女儿家,在王玉和老太太独自在家的情况下,对她实施绑架、非法关押,不许家属、律师接见。

王玉和老太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还在冤狱中的王玉和老太,从二零二三年四月开始,被大连金普新区社保非法停发了退休金。

案例3:曾遭四次非法劳教,苏玉财再被秘密枉判入狱。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苏玉财被朝阳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两年半,此后,家人朋友一直不知道他被非法关押的地点。近日得知,苏玉财已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迫害。

苏玉财,男,今年68岁,原吉林省榆树市培英街道办事处司法助理员,后居住在长春市。

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在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苏玉财曾九次被绑架,四次被非法劳教,如今他又被非法判刑两年半。苏玉才因常年被骚扰、频繁遭绑架,已经严重影响到一家人的正常的生活,被逼无奈,夫妻俩只好搬到外地(长春市)居住。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早,苏玉财在送孙子上学,在学校门前被长春市长久派出所一邹姓和李姓警察绑架到长春市朝阳区长久派出所,后非法抄家。苏玉财在派出所,遭刑讯逼供,被强迫坐铁椅子。之后,苏玉财被送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因体检不合格,苏玉财被放回。此后,警察还在家门前蹲坑,欲再加害,苏玉财被迫出走。

案例4: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谢桂芳女士,于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被兰州市七里河区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八月上旬获悉:谢桂芳已被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第一看守所迫害。

谢桂芳今年64岁,原甘肃省嘉峪关市核工业404厂退休职工。她从小体弱多病,因患有先天性的贫血,经常头晕、四肢无力、流鼻血、怕冷怕热,心慌、胃痛、关节疼痛,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她常年被病痛折磨的身心疲惫,对人生前途渺茫。一九九六年五月,谢桂芳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没过多久,她身体所有的疾病都不治自愈,从此无病一身轻,谢桂芳内心无比感恩法轮大法。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日,谢桂芳被嘉峪关市警察绑架,家中大量的真相币、大法书、手抄本经文、MP3、电子书等被抢走;谢桂芳被非法关押在嘉峪关市看守所迫害,后被嘉峪关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三年三月,谢桂芳被嘉峪关公安局警察戴着手铐坐火车劫持到甘肃女子监狱。

在狱中,谢桂芳写不出思想汇报,被包夹于炜炜拳打脚踢、撕头发,她被强迫写到深夜一、二点钟,甚至通宵。因没通过恶警朱鸿的所谓“转化”考核,包夹于炜炜不让她睡觉,一直罚站到后半夜,早上答不上来她们的歪理,就不让吃饭。谢桂芳还被强迫倒包夹于炜炜的尿盆,于炜炜的所有衣服、床单、被套都要她洗,而自己的衣服就没时间洗。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晓,被迫害得出现糖尿病症状,包夹犯人不给她饭吃。一次,谢桂芳给了张晓明一个馒头,被包夹于炜炜谩骂、穿着皮鞋使劲踢她的腿。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谢桂芳走出甘肃女子监狱,回到家中。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谢桂芳遭七里河警察绑架,被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第一看守所迫害。

这一天明慧网还报道了许多迫害案例,仅以上案例可以看出目前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有多么严重。年年月月日日,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就是这么走过来的,熬过来的,期盼迫害的结束,已经期盼了整整二十四年,这场迫害何日结束?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以及所有的善良民众,都在期盼着……期盼着……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令人忧心和遗憾的是这种罪恶仍然在延续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还在狱中承受着生死未卜的苦难,身处死亡的危险,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处在随时可能失去自由的危险,有多少善良家庭随时面临着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危险。这就是中国大陆数千万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及亲朋好友所面临的邪恶处境。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让这些惨绝人寰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