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每日不停 愿世界关注!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8月27日】

——近一周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据明慧网报道,近一周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残酷迫害。在此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法轮功学员李凤英二零二二年十月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被五莲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八月八日,身体虚弱的李凤英被劫持到了山东省女子监狱。据了解,李凤英目前被送到了齐鲁医院。家人非常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五莲县法院对李凤英、郑允美、王世花、王洪武、杨明珍等五人于五月十五日下了所谓的判决:李凤英被非法枉判八年,并非法处二万元罚金;王洪武被非法枉判四年六个月,并非法处八千元罚金;杨明珍被非法枉判四年,并非法处一万元罚金;郑允美被非法枉判四年,并非法处八千元罚金;王世花被非法枉判一年六个月,并非法处五千元罚金。

案例2:贵州毕节市法轮功学员钟以美女士,二零二零年六月被毕节市七星关区警察绑架。最近获悉,43岁的钟以美已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七年。

二零一一年,钟以美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五年,时年31岁。钟以美的父亲在女儿被劫持入狱的第二天,承受不住打击,含冤离世。

案例3:汉中市法轮功学员刘伟今年64岁,他是汉中粮油机械厂退休职工,被非法关押四年以来,二零二三年,他的家人第一次在渭南监狱面见刘伟,惊奇地发现,刘伟被汉中市公检法暗箱操作、非法判刑八年,而不是之前佛平县看守所人员所说的“四年”。

案例4:北京市法轮功学员朱瑞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日被北京市海淀区法院非法冤判七年,勒索人民币一万四千元。整个案件从公安局到检察院、法院、鉴定所程序违规、违法、渎职。

案例5:重庆潼南区法轮功学员张华女士,现年61岁,原是潼南县农机公司职工。她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公检法人员迫害,曾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三年八月八日,她再次被绑架。

二零零六年九月,张华在潼南小渡镇斑竹乡被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这一次潼南县六一零和国保迫不及待的要将张华送进监狱,他们用担架抬着身体虚弱、带着氧气罩的张华来到法院,将张华非法秘密判刑十年。

据近日明慧网消息: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派出所、茂南区检察院、法院邪党人员处心积虑司法迫害85岁法轮功学员廖玉英。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五日,林头派出所所长带人用急救车劫走老人,几番体检,因她血压高、需拐杖走路,第一看守所拒收。第二天凌晨老人才回到家。今年头四个月,廖玉英屡遭公安和检察院人员的骚扰和迫害。

廖玉英一九三八年九月生,家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她曾患胃病二十多年,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经常胃痛难忍,备受煎熬,看了很多医生,吃了很多药,都无济于事。一九九八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她终于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她对大法感恩不尽。

河北省辛集市法轮功学员王贵礼老太(今年七十四岁),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被辛集市公安局市府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所谓“取保候审”。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一日,她被晋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在上报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内审时,结果上报两次都不通过。八月九日获悉:王贵礼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长春市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周亚芬女士,今年四月下旬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短短四天内,就被迫害的神志不清。她被狱警指使诈骗犯查光等人折磨致昏迷、奄奄一息。

贵州省赤水市法轮功学员汪泽宣先生因传播法轮功真相,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九日被赤水市警察绑架。目前汪泽宣被非法关押在遵义市第三看守所迫害。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汪泽宣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被关押迫害长达七年半之久,他在户口所在地长期被骚扰。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不但不能停止迫害,而且丧心病狂,不择手段,疯狂无度。一个个修心向善、慈悲救人的法轮功学员被无辜关押判刑甚至迫害致死,一个个修心向善的幸福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谁之过?就是那个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中国共产党。目前,中共在内外交困、末日来临之际,它还能活几天呢?只能是垂死挣扎!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别再一味地肆无忌惮的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中共迫害法轮功每日不停,愿世界各国各界关注!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悲惨遭遇,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的基本人权,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