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鸟儿示警,神仙话灾

作者:瑾秋 播音:慧慧 音频:欣莲 绘画:水莲 视频:圆月


【正见网2023年09月27日】

视频:鸟儿示警,神仙话灾(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视频:鸟儿示警,神仙话灾

作者:瑾秋   
播音:慧慧   
音频:欣莲
绘画:水莲
视频:圆月

【正见网2023年08月02日】

在7月17日这一天,我听见外面的鸟叫声,这种叫声我头一次听到,就像打快板的声音,一再说:要死人了,要死人了……。

我的直觉是:这只鸟不是本地的。我就听见本地的一群鸟在叽叽喳喳的热议,这个小鸟说:是吗?去年冬天就没少死人啊,空气都败坏了,呛死我了。那个小鸟说:人也太败坏了,穷吃羘喝,乱七八糟的什么事都有。一个小鸟说:在那个高级的住宅里,一对男女在行苟且之事。还有一个小鸟说:不管高楼,还是偏厦子,都有败坏人伦的事啊……

我想:天啊,这败坏的世道,鸟都看到了啊!听到它们说的乱七八糟的事,也是污染,怎么办?我不可能去堵它们的嘴,要不,我堵住自己的耳朵吧!

到20 日这一天,我还能听到鸟儿在房前屋后的叫声:要死人了,要死人了……

在24日和25日,我没有听到那只鸟的叫声,我以为它飞走了。在26日这一天,我又听到了鸟的叫声:要死人了,要死人了。我知道,这是另一只鸟,不是前两天的那个,我想:难道它们也在轮班。

在27日这一天,鸟的鸣叫还在继续,我突然看见窗户外出现了一个神仙,那个神仙宽袍大袖的,头上的帽子有些奇异,是栩栩如生的鸟儿形象。那个神仙对着鸟儿鸣叫的方向,说:就你,快言快语的,趁我不注意就跑出来了,太淘气了。神仙的袖子一招,我看到一道鸟影飞進袖子里。

神仙对我施了一礼,说:叨扰您了!这两只鸟,趁我不注意,先后跑出来,在您的屋子前后鸣叫,真是欠训诫!

我说:无妨。略停了一下,我说:神仙辛苦了,把鸟儿逮回去,是要训诫吗?是否進来一述。

神仙说:不啊,不入贵舍打扰了!神仙看了看自己的衣袖,我笑了,我俩没有说话,但是彼此都明白。神仙的袖子里还有许多鸟儿,我眼前闪现的场景是:神仙一举衣袖,无数的鸟儿飞出的壮观场景。

神仙就站在楼外,我在屋内。我说:你和雹神见面了啊,你俩说话的时候,被那个聪明的鸟儿听到了。那个鸟很有想法啊!我管它叫“唊唊鸟”。

神仙说:它是天界的报达鸟,是传信的,结果传到您这儿来了。

我说:没有偶然的事情啊,神仙您的帽束很奇异啊!我想起了百花仙子的装束来了。

神仙说:我们都各管一职。百花仙子高雅清香,我看见她们,从来都让她们先行。

我说:可否将您的职衔示人?

神仙说:小仙掌管各类天鸟,是仙禽属官,不管世间的鸟,管世间鸟的仙人,叫司禽仙。
我说:在《西游记》中,孙悟空说卯日星官是大公鸡,不知卯日星官是否属于仙人管辖之列?

神仙说:卯日星官有专属的神仙管,那些神,就是时间。神仙很多啊。

我说:因为报达鸟的原因,仙人出现,报达鸟是在传递天界的意旨,天意对应人间、地下,看来冥间又要修文书,写生死簿子了。

神仙说:这个信息早就传出来了啊,都有半年了,你知道啊!

我点点头,说:我们的师尊早就给我们开示这方面的理了,在今年1月16日明慧网发表文章《大陆疫情 三年死人超四亿》,文中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很快师尊又先后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救人急迫啊!

神仙说:人遭逢的劫难,和道德的败坏有关啊!和迫害法轮功有关啊,很多修炼人的器官被活摘,邪党罪恶滔天了,捧它的人还在痴迷,在等着地狱的恶鬼呀!

我说:人遭逢的劫难,就是业债在世间的体现,神慈悲世间,其实,有些灾难还是被更高的神减免了许多啊!前三年,蝗虫灾在非洲盛行的时候,我就看见司蝗使者,司蝗使者的帽子外形,就是蝗虫的形状,使者穿着黄绿相间的衣服,拿着枝条,赶着蝗虫群,向亚洲挺进,但是,我意想中的大规模的粮荒还是没有来,蝗虫灾还是被减免了啊!苍天有好生之德,给人醒悟的时间,有人还是没有醒悟啊!没有珍惜神给的机缘啊!

神仙说:大法弟子在顶着压力救人,时间真的宝贵,可是很多人还是会面临着生命的劫难啊!

我说:这也是让人感觉遗憾的事情啊!也许有的人,就是无法挽救了啊!

神仙说:是啊!那些掌权的魔官,迫害修炼人的群体,肯定要遭报啊。

我说:世间所有事情的背后,都有高级生命在掌控,只是时间问题啊!比如台风“杜苏芮”要出现了,台风的背后,就是风神在左右啊!这场天象背后的神仙很多、很忙啊!一定范围内的众生要遭劫了啊!

神仙说:这只是大灾难前的一个讯号呀!天机还会展现啊!

我说:现在的大灾、小难真的不少啊!迷中的人啊,能得救的良方就是好好听一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啊,明白真相才能得救,这是真理啊!

神仙说:就看人们怎样去选择了啊!

神仙说完,匆匆作别,我感觉神仙走的突兀,就想:或许仙家还有要务,或者是不想在说话间泄露太多天机,故此离去。我随即书写文章,遂成此文,希望读者能从文中受益,也不枉报达鸟的鸣叫和神仙的出现了。

希望众生能明白真相,能走过生命的劫难,相逢在新的纪元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