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我在明慧学校所学到的

James Yim


【正见网2004年07月28日】

我叫James Yim, 今年11岁。我想谈谈我在明慧学校和明慧夏令营学到了什么。

明慧学校是个非常好的地方。我们学到了许多有关法轮大法的内容。

法轮大法是一个具有古老智慧的提高身心的上乘修炼方法,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公开向社会传出。法轮大法有五套功法,前四套是动功和站桩,第五套是打坐。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三个字作为根本指导。可以通过书籍、DVD、 录音、录像带等许多方式学法。大法有着很深的内涵,我们不可能了解大法的全部,总觉得有些地方还没有学到。

法轮大法非常好,教育我们怎么样做一个好人,帮助许多人提高身心健康,互相间更为友好相处,还有其它许多好处。全世界有五十多个国家的人在修炼法轮大法。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受到各国政府的许多褒奖。但中国政府却在镇压法轮大法,仅仅是因为它怕失去权利。

在明慧学校,我学了好几首师父的《洪吟》,学习阅读《转法轮》,学习即使别人对我不好,我也要对他们好,我还学了几首法轮大法的歌,并学炼功动作。

我不会中文,但我能很好的背诵《洪吟》的诗,刚开始学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能学会。我想这是“法”的力量,同时我学的时候也非常专心。我在明慧学校学了许多中文。

明慧学校和我平时上学的学校很不一样。如果下次还有夏令营,我仍会参加。因为可以和朋友们相处,一起学法。在明慧夏令营,我和朋友们一起参与所有的活动。这是一个很好的夏令营,也非常有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