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大陆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15日】

我是中国大陆大法小弟子,今年13岁。我只知道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和大法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听奶奶说,我4岁那年得了病,半年没检查出是什么病来。后来才查出该病是“骨结核”,当时我家庭情况穷,爸爸有肺结核病,也是常年打针,还住过许多次肺结核医院,花了很多钱。亲朋好友都借到了,也没治好他的病。过了几年我爸就去世了。到了我5岁那年,奶奶说我动了3次手术,第一次是后背地方做的;做了手术没多少日子,又从肩膀上起来一个东西,又做了一次手术;刚做了不久,从脚面上出来一个东西,为这又做了一次手术。虽然是做了三次手术,但病情还不见好转,天天流脓,流脏水,花了许多钱。医院通过诊断,说是不治之症!我家的亲朋好友的钱都借到了,还有两位是中医的朋友也说不能治了。

就这样又回到家,我妈妈因我爸不在人世了,我妈妈又看我不行了,就带着我姐离开了这个家,我和姐姐是双胞胎。听说妈妈走时是含泪而走,从此以后我就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爷爷奶奶看着我不行了,就到处找偏方治病,治也无效。奶奶就吃不好、睡不好,爷爷奶奶天天在流泪。他们二老不忍心叫我走,可是谁又能救了我?

就在这时候2000年3月的一天,我奶奶遇到一位修大法的好人。她就和我奶奶说:你修法轮大法吧!只有大法才能救您全家,大法是超常的,只要您真正的修炼大法,那些病就都好了。我奶奶和我就是这样得了法轮大法。

一开始的时候,我跟本不能站起来和坐起来听法,我也不识几个字,就只好光听李老师的讲法带。李老师在济南讲法有14盘带,我和奶奶都不识字,就每天听法,天天如此。听完后,过了几天,我突然能坐起来了。我奶奶从功友那里借了一本《转法轮》,功友还教我识字,查字典,我爷爷也教我认字。就这样不到半年,我的病好了。

是李老师救了我,是李老师和大法救了我们全家。爷爷带我到骨结核病医院查身体,经过检查化验,我的身体一点病也没查出来。医院开出证明,我能上学了。

我现在是二年级学生,因为识字有限,写不出对大法的深刻认识出来,我只知道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师父和大法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我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大法是受迫害的,大法叫人光做好事,不做坏事,与人为善,处处为别人着想。师父教我们的是真善忍!

我一定要做到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坚决一修到底!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