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一动神迹显 邪恶瓦解倾刻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29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近日和同修在一起庆祝师父生日的时候,突然回忆起修炼过程中的一件往事,觉得对现在的自己,包括走在助师正法道路上的同修依然有启悟意义,因此把它讲述出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个血雨腥风的日子。从这一天开始,中共邪党开始肆无忌惮的诽谤法轮功,穷凶极恶的迫害大法弟子。我不甘师父的清白受损,专程到北京去证实法,拉横幅讲真相,成为邪党的眼中钉、肉中刺。二零零一年,我由于给人发送真相资料被举报,被抓进当地的看守所。

在看守所,出于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我拒绝被邪恶转化,依然坚持在里面炼功。当时的管教H某试图阻止我,我给她讲真相,告诉她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凡是听从共产党的谎言,参与迫害修炼佛法弟子的党徒都会造下天大的罪业,到时都会受到上天的惩罚,不仅损害自身,甚至会牵连儿女受报。由于我正气凛然,讲话有理有据,H某内心很受震慑,自此以后对我很客气,还和我套近乎,说我和她姐姐长得很像,不再阻拦我炼功,只是让我在有领导检查时避点嫌。

有一次,看守所所长Y某过来检查监舍情况。当时我正在炼功,他看到后大发雷霆,当场发飙辱骂,还耍威风要我马上跪下。看到他凶神恶煞的样子,旁边的犯人都有些瑟瑟发抖,但我没有被其吓倒。心想:“我是修法轮佛法的弟子,怎么能给你这个邪党之徒下跪?如果你强行用蛮力让我跪下,那就要让你马上受到惩罚!”

说来也非常神奇。我这个意念一发出去,那个准备动蛮的Y某突然之间昂头向后倒去。这一下监舍里面乱成一团,马上有人过来将他抬起来,送到医院去抢救。

目睹这一幕的犯人还有狱警都目瞪口呆。大家都开始猜测是我的师父显现了神迹,Y某是因为迫害修炼弟子,遭到了恶报。尽管是在一个较为封闭的看守所,但是这件事情因为特别神奇,所以传扬得非常快,不少人在打探Y某当时突然发病的场景,也有一些人相信修炼法轮功的人有超常能力。

后来,这个Y某恢复正常后,专门到我所在的监舍检查。这一次来,再没有飞扬跋扈的神情,而是低眉顺眼的样子,还故作亲切的语气问我:“你想不想喝茶?”我当然也不客气,让他把茶端过来。同监舍的犯人等他走后,笑着说:“Y某是害怕再遭恶报,所以故意过来讨好你。我们感冒了想喝一杯热茶都没有,你说都没说,他屁颠颠过来给你倒茶。”

在修炼这条道路上,真的是“正念一动神迹显,邪恶瓦解倾刻间”。当我们身处危境之时,只要我们动的是正念,在另外空间,师父就会帮助我们清理邪恶,解除危境。但是当我们动的是人心,惊恐害怕,那么就会被邪恶击溃,从而做出令自己蒙羞,给大法抹黑的事情。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从看守所出来,特意将其作为真相信中的素材,让当地政法委、六一零的那些邪党工作人员知晓、明白迫害修炼人的罪恶和果报。不少工作人员确实因为了解真相,知道神迹,停止或减少了对修炼法轮佛法弟子的迫害。

当然在我修炼的过程中,得到师父的加持甚多,这样的神迹还有不少。限于篇幅,不一一列举。只希望在助师正法最后的道路上,有更多的同修能悟到当自己处于神的思维之时,我们就能够影响、救度更多的众生,同时也能让邪党阵营里面的爪牙因畏惧佛法的威严,再不敢肆意作恶,这也是另一种层面上的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