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监控设备的电磁排列上网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7日】

今年8月下旬,我上网时很不顺利。当看到同修在2019年8月27日、第888期《正见周刊》上发表的文章《监控的本质及清除办法》后, 明白了监控的本质和清除办法。既然“它的工作电压很低,一般是直流几伏”,大法弟子都有强大的功,功中有强大的磁,很容易穿透监控设备金属外壳的电磁屏蔽,抹掉其电磁层(电磁排列),监控设备就不起作用。

我不是开着修的,但我相信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功远远超出监控设备的几伏直流电。当年开始发正念时,打出去的功震的自家玻璃窗户噹噹响,还把睡梦中的家人震醒问我哪里放炮。记的初期炼法轮功时,梦中做金刚排山动作,两手向前一伸,街道两边的房屋同时坍塌,现场尘土飞扬,大人小孩惊恐的喊着跑着,我也惊醒了。心想若是真的,请师父把功锁上。这些就是证实师父讲的大法弟子是有能力的,我们要信师信法。在此谢谢同修在我们困惑时提供了破解方法。我马上发正念:彻底清除我市监控设备的电磁排列,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不到三分钟,打开电脑,自由门快速打开,随便浏览,没有干扰。当从网上下来后,可在系统清除软件中看到监控信息还是照样多,但它不起作用。现在每当我开机前,先发正念:彻底清除我市监控设备的电磁排列,“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上网非常快。有几个同修也说正念清除监控设备的电磁排列上网快。建议我把此法写出来,有和我一样上网困难的同修可作一参考。

摄像头也是监控设备,只要有正念就可以清除其电磁排列,抹掉电磁功能,监控功能也就没了。听一个同修说,一个同修家临街开了个小商铺,自家门口安了个摄像头,他发现同修去他商铺,摄像头中同修呈现出一团白光,看不见人像,常人的都有清晰的影像。只要有正念,信师信法,监控那点小电能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