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获新生 实修随师回

大陆大法弟子 法缘


【正见网2023年05月12日】

我原是一个国营建筑企业的技术人员,由于工作性质,常年累月在外搞施工。得法前我是一个玩世不恭,家庭观念薄弱,成天吃喝玩乐,沾染了许多现代观念和社会道德败坏陋习的人。一九九八年我得到了宇宙大法,师父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一个更好的人,做一个超常的人。

我明白了生命真谛,人生应该有的追求,我一改过去的陋习,努力做一个修炼人。在邪恶的迫害中,我经历了被绑架,失妻之痛,儿女的不理解。但是这都没有动摇我对大法坚定的信念,在师尊的呵护下,我走过来了。自从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发表后,我感到正法时间的紧迫,留给我们的机会已经不多了,现将自己得法修炼的经历写出来,以此向师尊汇报,感激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一、冥冥之中有师护

在我一生中,遇到了许多危险的事,都避过去了,那时只是感到可能有神灵保护,同事都说我的命大。我得到大法后,从师尊的讲法中,我才慢慢体会到,我是师尊选择的大法徒,师尊早就在看护着我,保护着我。下面说一个遇车祸,毫发无损的神奇事。

得法前不久的一个寒冬,一天我乘坐一辆带挂兜的拖拉机到距离五十多公里外的施工工地,同车的还有一个小孩和四、五个当地的老乡。由于是山路,当拖拉机在下一个陡坡时,挂兜与拖拉机链接处插销突然脱离,拖拉机一直向下冲出一公里多才停住,车兜却侧翻下三、四米高的地埂,然后翻扑在玉米地里,我和里面的人一个个从车兜缝隙爬了出来,虽然一个个全身是土,但是居然没有一个受伤的。经历了这种有惊无险的场面,大家都感觉到,冥冥之中是有神在保护。

不久我回到家中休假,见妻子炼功打坐,那时妻子身体不好,单位同事向妻子介绍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因此妻子开始修炼法轮功。我见她炼功后,身体好了许多。我以前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脱出”,疼痛时腰不能直立,行走都困难,发作时疼痛难忍。各种治疗、省城各大医院、军队医院,我都去看过、治疗过,但是都没有好的疗效,非常痛苦。

我曾经为此练道家功,也没有什么效果。妻子对我说:法轮功能祛病健身,你来炼炼吧!为了解决病痛,我就开始跟着妻子学打坐。妻子让我看《转法轮》,我以工作忙,没时间就推了。回到工地后,我每天只是打打坐,大概不到一个月时间,我的“腰椎间盘脱出”症状竟然不知不觉的好了,我感到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精力充沛,我感受到了法轮功的神奇。慢慢的我开始读《转法轮》,从《转法轮》中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人生的真谛,我开始相信有神佛的存在,有“善恶报应”,我按照大法的要求,很快去掉了过去的许多陋习,下定决心,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返本归真,跟师尊回自己的天国世界。

二、遭魔难 志不移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我所在单位许多法轮功学员都放弃了修炼,过起了常人生活。迫害前我修炼也不很精进,带修不修的,学法也少,想起来看看《转法轮》、炼炼功。但是中共对法轮功迫害开始,我并没有被邪恶的疯狂所吓到,抵住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我和妻子毅然坚持修炼。面对受中共蒙骗的民众对法轮功的偏见;面对邪恶对大法和大法师父的诬陷,我和妻子也毅然走了出来,向世人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证实大法。

开始我和妻子将得到的大法真相资料进行复印,然后到一些乡镇集市上散发、到小区散发、向路人散发。随着走出来的同修越来越多,真相资料奇缺。于是我自学电脑,学会上《明慧网》下载、打印,在家里开起了一朵小花。由于忙于做事,放松了学法修炼,我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遭警察监视跟踪。之前,师父就多次点化我,还让我看到跟踪的便衣警察,但是自己却掉以轻心,没有当回事。由于师父呵护,我刚将打印的资料送出去给同修,就遭邪恶到家里绑架、抄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和大法书。随后我被关进了看守所。我按照师父教导:“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不配合邪恶,拒绝回答邪恶的提问,不断给他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最后邪恶无招,由于证据不足,十多天后将我释放。

我被绑架后,历来胆小的妻子受到惊吓,精神受到很大打击,加上邪恶的监视骚扰,不久便含冤离开了人世。我被关押期间,结婚不久怀孕的女儿为我的事奔波,加之精神压力,致使怀孕几个月的胎儿流产。女儿遭受无端打击后,开始对我坚持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真相不理解,认为法轮功好,就在家里炼,不要到外面参与法轮功活动,让家人提心吊胆。我遭绑架后,周围同修由于害怕,也不敢和我接触,远离了我。

这些对我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精神的压力,亲情的缠绕,我曾经一度很消沉。是师父的安排,偶然间让我碰到一个坚定修炼的同修,通过与同修交流后,自己认识到要珍惜这万古之缘,魔难是提高自己的契机,要振作起来,不能松懈,要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

我开始认真学法、发正念,不断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物质,清除邪恶对我的干扰,大法弟子的责任感又使我振作了起来。我又购置了电脑、打印机,恢复了家庭资料点,又开始做真相资料:打印真相资料,为同修录制明慧交流U盘,给常人录制讲真相U盘。同修需要什么,就做什么;什么时候要,就什么时候送。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发表后,要的同修多,需要量增大,有时白天黑夜连续做,无论路途多远,我都骑电动车给他们送去。虽然苦点、累点,一想到能为多救度一个生命,多付出一点,心里总是乐滋滋的。

三、遇车祸师尊保护

在修炼过程中,我曾经经历了许多危险的事,有的甚至是来取命的,但是在师父的保护下,为弟子都化解了,每次都是师父在为弟子承担了业力,转危为安,有惊无险。师父说:“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我体会到这是千真万确的。

大概是二零一零年的一个冬天,我在某地山区搞施工,遇一个乡镇赶集的日子,我与单位几位同事坐着一辆微型面包车去赶集。集市是在一座山的脚下。车子下山距离集市大约还有一公里路时,驾驶员突然说:刹车失灵了!由于是下山的陡坡路,车子飞快的向集市里冲去,当时我心里一个劲念着:别伤着人!别伤着人!路上的人,路旁的人奇迹般的躲开了。只听见“碰”的一声,车子才停住,我下车一看,面包车头碰到了一辆停着的货车尾部,但是面包车和货车都没有一点擦痕,车上的人只是惊吓了一场,毫发无损,大家都非常惊奇,人和车居然都没有损伤。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弟子、保护了同事。我双手合十: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他们都知道我修炼法轮功,知道是法轮功师父救了他们。

二十多年的修炼一路走来,没有师父指引、呵护,为弟子承担业力,我不会有今天,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后,我悟到正法修炼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法正人间就在眼前。我更加感到修炼的紧迫,救度众生的紧迫,我要更加努力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多学法向内找修自己,多讲真相,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