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瘟神

婉婷婷


【正见网2023年05月14日】

一周前的一天凌晨,我做了一个梦。看见一位约三十多岁的穿着古装的高个男子,肩背上斜挎着一个行囊,手里拿着一支近两尺长的大号毛笔,见到一个人,这个高个男子就用毛笔在那人的印堂穴上画上一笔,那人的印堂处就立即出现一个黑色的印记,而那个被打上印记的人却全然不知。

之后,梦境又转到另一个空旷的场景。在一个离我较远的地方突然驶来了一辆公交车,很多人都争先恐后的往车上挤。但车子开出不远,好像有一股强大的电流把车上的人一下子扯到了空中,车上的人全部被勒在一起,变成了一条条类似布条的东西挂在那里。

梦醒后我悟到,那个拿着毛笔给人打记号的人可能就是瘟神,只要被他打上记号的人,就是被疫情淘汰的对象,逃到哪里都是危险紧随其身。写到这里,我又联想到一个多月前,一个意念告诉我“瘟疫要来了。”

最近网络上报道大陆增加XBB变异株,有人预测第二波瘟疫已经开始抬头。这不,外媒也报道最近香港疫情升温,公立医院告急,急诊室又爆满的情况,近日,民间不断有消息传出,上海、北京、杭州、广州等地出现染疫者,医院再次出现阳性患者扎堆的情况。

4月26日,中共疾控中心病毒病所表示,近期中国本土病例中XBB变异株占比增长明显,从3月初的1.5%,增加到4月10日至19日这一周的18%。截至4月22日,中国已经在本土病例中监测到57例XBB.1.16及其亚分支病例。

大法师父曾说过:“这波瘟疫结束时会死五亿人。”可想而知,这波瘟疫来临时是非常凶猛的,人世间的任何措施都是徒劳无用的,该淘汰的人就是要淘汰。现在大陆很多人都看清了中共才是导致疫情爆发的罪魁祸首,因此很多人冒险闯越死亡丛林潜逃出国,更有那些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迫害好人的人也在想方设法随时溜之大吉。这一部分人才是真正处于危险中的人,因为人在做,天在看。逃到天涯海角,到时也会被人揪出来的。

继大法师父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发表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后,四月十七日又发表经文《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大法师父在经文《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中告诉所有的世人:“在历史漫长的岁月中,生命轮回辗转千万年的往复等待,渐渐世人的生命真体(包括各民族)多与创世主有了各种亲缘关系,这使创世主更爱他的世人。当末后到来时,为了更好的完成救度,没有这种与创世主关系的生命是不能在此时当人的,到此时世人的真体都已是他的人,就连世上人信的那些神,转生成人来讲法、讲道所利用的人,也都是创世主的人。”“他的爱是对众生最高的圣恩!世人被他所爱是人最大的荣幸!”

要想真正脱离险境,躲过大劫,获得幸福平安,只有认清中共、决裂和抛弃中共,回头是岸,选择善良,不与善良为敌,并赶紧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恶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能抹去被邪灵恶龙打上的兽记。

奉劝所有的世人珍惜与创世主的亲缘关系,因为他才是救世的主,才是人类得救的真正的唯一希望,能真正指引人类走过浩劫、奔向光明。望所有的同胞不要无视宇宙的真理,更不要无视创世主对我们的博爱。分清善恶与好坏,辨别是非与曲直。现在是最后拿出自己的果敢与自信的时候,请放下一切偏见,不要拒绝创世主对我们的慈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