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缅怀同修再精進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25日】

每到四•二五,我眼泪总是不停的流。是感恩?是激动?是悲愤?我的内心五味俱全。是感恩?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给了我一个健康的人生。是激动?师父的法身引领我踏上四• 二五的征途,留下了四• 二五上访的壮观一幕。是悲愤?在我周围我们一起参加四• 二五上访的同修有好几个被迫害离世。我的心无法平静,且难以释怀。

四•二五我得法一年多。只记得那天晚上我去同修家,同修告诉我,天津公安打了我们学员,还抓走了四、五十个。天津公安局说:北京可以解决问题。她还告诉我:他们已经买了去北京的火车票。你要去,就从火车站绿色通道买票。回家的路上,我只有一念,这么好的功法,谁要迫害,我跟他一干到底。就这么一念,我回家匆匆收拾东西,晚上11点半丈夫把我送到了火车站。我迅速在绿色通道买了车票,只身乘车北去。火车上同修之间默默不语,但却似曾相识,感到很亲切。

凌晨6~7点钟下了火车,同修不约而同的默默的朝着一个方向走去。只记得我们穿过一个铁道不远,有一个小警察问:是不是来上访的?前面同修回答:是。小警察领我们来到了府右街。我和我们地区的同修站在了府右街派出所门口。大家静静的。前面有坐着的,后面有站着的,但大家做着同一件事:拜读《转法轮》。不时有行人驻足问一下,这么多人在干什么。同修就善意的解释。我们当地佛学会同修也不时过来给我们传递上访情况。诸如朱镕基总理送外宾回来要接见我们同修,了解上访因由等。偶尔也有陌生人过来劝大家离开,我们不动,她表示很生气。静静的等待上访结果。时间长了,有同修要方便,就默默的离开。有同修饿了,拿出自备的黄瓜,馒头啃几口。

下午5点多钟,站在我对面的同修突然一片掌声,欢呼声。行人有的停下自行车,驻足观望。同修说,在空中,树梢上有法轮飞旋。可惜因为我站的方向不对,没有看到。我只是高兴,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当时有同修说:师父鼓励我们,我们做对了。

傍晚9点来钟,同修传来消息,朱镕基总理答应了我们上访提出的三个条件。我们各自收拾干净自己所在的地面,没有整队,但却整齐的排队往回走。北京公交公司大巴送我们回去。

不料第二天凌晨把我们送到了保定。当天中午按所在地区换车后,我们被拉到了所在地区政府。我们百十人(大概)被集中在区政府大礼堂里,区信访局局长歇斯底里给我们训话:不能去北京,有事向区信访局反映。而后拿出一张表让我们填写姓名,单位,住址,电话等联系方式。中共的秋后算账我是知道的,看信访局长那架势以后不会有好果子吃的。我在纷乱的填表中离开。

从天津打抓学员事件到鼓动学员上北京;到北京后有小警察引路到中南海府右街。上访结束后,北京公交送行;回到本市后再拉我们回区政府训话,留下联系方式,这显然是一个有计划,有预谋的,有中国政府指挥的一次行动。目的为以后的大规模的打压法轮功制造事端,造谣惑众。

以后的二十四年确是如此。把井然有序的和平上访污蔑为围攻,把唯有的一块世间净土污蔑为某教,把中共铁蹄蹂躏下好人中的好人送进监狱,上百种酷刑还改变不了他们的信仰就活摘他们的器官。中共无端的且无所不用其极的邪恶打压却锤炼了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要旨三》〈贺词〉)那些造谣惑众者或作恶行凶者已经得到或即将得到应有的惩罚。善恶有报的天理将彰显世间,还原事实真相,给法轮大法及不畏艰险二十四年如一日坚守信仰反迫害的人,一个合理合法的位置。给世人一个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才会走向光明与永生的真相。

今天回味四• 二五,已走过了二十四个年头。时间可以变迁,但真相永恒不变。四• 二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显出他的光辉。他告诉人们,告诉世界,中国有一批不畏强权,坚守良知,坚守法轮大法好的珍贵的生命。他们无意改变中国,也无意改变世界,但却写下了人类历史上轰动全球,光照后人的一页,他将要引领人类走向返本归真的人类生存之巅。

在这二十四年里,这些珍贵的生命遵循宇宙大法真、善、忍的法则,他们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揭露邪恶的造谣欺骗,挽救着被谎言毒害的不行了的生命。他们付出了血的代价,付出了目前还无法计量的鲜活的生命。但人们不会忘记他(她),将永远传颂他们的故事,洪扬他们为守住良知而表现出来的那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不可动摇的正法精神。

在纪念四•二五的日子里,缅怀被迫害离世的同修,我唯有紧随师父修己救人勇猛精進,才能使我因失去同修而苦痛的心得到一些安抚。他们为法而来,为法而去。正法坦坦荡荡,我为他们送行,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我和他们在一起学法,洪法、证实法的朝朝暮暮已埋藏在我心灵深处,成为珍贵的记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