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手机监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20日】

随着正法形势的推进,环境越来越宽松,但少数同修放松了手机安全问题,出门带手机,互相打电话也不注意,有的直接说大法话。

举几个近期例子:

有个同修给另一个同修打电话:“你告诉XX一声,锅回来了,让他来拿。”

还有个同修在电话里说:“上次你说想安锅的事,我问了,你去找xxx,他能帮你解决“。

还有个同修在电话里说:“东西妥了,你过来拿吧。”

警察再木,也知道你说的是啥事,这等于公开告诉警察一样,太不理智了。

还有一次,六七个同修在一起交流,其中有四个带手机,有人提出把手机放到别处,有的说:“没事,咱们也没做什么事,监听又能咋地?”

还有个同修,电话里跟另一个同修聊天:“听说好几个单身女同修,经常去xx同修家,他单身好几年了,要找早就找了,这些人常去也不知道啥意思?”且不说话里有多少人心,单从这句话里,警察会掌握多少同修信息?

邪党两会期间,本地一个同修的亲戚,让同修一起去南方旅游,同修不想去,亲戚说啥都要一起去,同修只好同意了,刚买机票不到10分钟,警察给她打电话:“听说你要出门?现在是两会期间,你不能走。”同修有点惊讶:“你们咋知道的?”警察说:“不管咋知道,反正你不能走。”同修说:“我在北京转机,又不出机场。”警察说:“那也不行,如果你要走,机场你都出不去,我们还得去车把你带回来。”同修说:“我跟亲戚都定好了,你们这是干啥事?”警察说:“可以走别的路线,只要不路过北京,我们不管。”同修只好绕道买郑州机票。到郑州刚下飞机,警察打电话说:“你到郑州啦?祝你旅游愉快。”

可见,警察对大法弟子手机监控一刻都没有放松。有的同修认为,现在环境比前些年宽松多了,正法向人间过渡了,师父《为什么会有人类》是讲给常人的法,正法到这一步了,要放下怕心,正念正行。我认为,这种认识是犯了以前走极端的老毛病,别重蹈覆辙,明天结束,今天邪恶照样迫害,注意安全不是没正念,理智不是怕,时刻注意手机安全是对自己负责,对同修负责,对整体修炼环境负责。

一点个人浅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