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手机安全两件事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28日】

第一件事:

A同修是老弟子,三件事做的也算精進,突然有一天被绑架,当时警察不是先去她家,而是先到楼下小棚,把小棚房抄了。当时A正在小棚里整理资料,等另一个同修来,被赶来的警察绑架并录了像,之后才抄家。

事后,A的儿子在摆平这件事情时,觉得奇怪,就问一个警察:“你没到我们家,怎么就直接去了小棚?你咋知道那个小棚是我家的?”警察说:“你妈带着手机,早就告诉我们了,不会差的,跟多长时间了,她跟谁有联系?什么时间去拿东西(资料)?我们是吃这碗饭的,能不清楚这点事吗?” 平时,A对手机安全不听同修劝阻,说自己正念强,没出过事,这次出事后,不仅给联系的同修带来损失,她自己也被绑架。

第二件事:

这是一个常人朋友跟同修说的:这个常人出差,走了几个城市。回来后,警察找他,让他疫情隔离14天,怕他不配合,就说:“你这些天都到过哪几个城市,住在哪里,什么时间离开的,什么时间在哪呆了1小时,什么时间在哪呆了半小时,又去了哪里,跟谁联系了,又什么时间找了谁,干了啥……”说的很详细,这个常人目瞪口呆,自己就是个老百姓,也不是什么重点人物,没想到,一部手机带在身上,就像有人跟着一样,被监控的一清二楚。那么,修炼人会例外吗?

还有一个现象没有引起同修注意,应该写出来惊醒大家:

有的同修也知道手机安全,去同修家时不带手机,但把手机放在电瓶车的工具箱里,然后再上楼去同修家,觉得这样就安全了。其实也不安全,这次人口普查跟公安大数据联网,警察会根据同修手机位置,确定你在哪个小区,几号楼,几单元,单元住户都是谁。如果有炼法轮功的,就知道你去了谁家。这在电脑上很快就能显出来。

警察有先进的国际监控设备,你不注意手机安全,交流时还振振有词,那是糊弄自己,也是害同修,说到底,手机安全是心性问题,是为别人着想?还是为私为我?

以上现象供同修借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