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没有硝烟(活摘器官)的战争必须停止!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4月09日】

——制止活摘人体器官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

目前,在地球的东方中国大陆正在上演着一场没有硝烟(活摘器官)的战争,这场邪恶的战争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成千上万的同胞正在被屠杀!这场魔鬼式的邪恶的战争必须停止,这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刻不容缓!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周一,美国联邦众议院以413票对2票通过了《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 of 2023),惩罚活摘器官罪行。

《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的摘要全文翻译如下:本法案对参与活摘器官贩卖的人员(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并授权(美国)国务院吊销涉及器官贩卖犯罪人员的护照。

具体来说,(美国)总统必须向国会报告一份人员名单,这些人协助(1)活摘器官,或(2)为活摘器官而贩运人口。对于名单上的每一个人,总统必须实施财产冻结和禁入美国的制裁。

此外,(美国)国务院应该拒绝或吊销以下人员的个人护照,如果该人(1)因为以牟利目的故意移植任何人体器官而被联邦法院判决有罪;以及(2)在实施该罪行时使用护照或越过国际边界。

根据法案的相关细节,对参与活摘器官者的惩罚包括:最高25万美元的民事处罚,以及最高100万美元、20年监禁的刑事处罚。

该法案的主要发起人、新泽西州共和党籍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对媒体表示,活摘器官是一种暴行,这是一种反人类罪,也是一种战争罪,“因为这是对中国无辜人民的战争,(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应负直接责任,但那些心甘情愿从事这种行为的人也将被咎责。”

二零二二年四月,史密斯议员发表声明表示,直到目前,法轮功学员仍在被中共抓捕、拘押、酷刑迫害,被最残酷的手段迫害致死,其中包括被活摘器官。他们的器官在医疗市场贩卖,而这一切仅仅因为他们相信基本人权和基本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

“美国国会必须立即采取行动,通过我提出的法案,旨在打击人口贩运和活摘器官,惩罚那些参与或纵容这种毫无人性的野蛮行径的国家。”

在明慧网同日的另一篇文章中该法案发起人之一美国新泽西州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在众议院辩论该法案时说:“国家支持的活摘器官对中国共产党来说是一项大生意,而且绝对没有减弱的迹象。”

史密斯还说:“在中共的领导下,每年有六万至十万名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受害者被冷血杀害。活摘器官是反人类罪,残忍得难以想像。”

他指出:“大规模器官摘取的目标包括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他们和平的打坐和锻炼以及非凡的健康状况使他们的器官成为摘取的目标。”

史密斯介绍说,由杰弗里·尼斯爵士主持的中国法庭,对中国良心犯的活摘器官进行了世界上第一个独立的法律分析。尼斯爵士证明了我的话,活摘器官多年来一直在中国大规模进行。尼斯爵士说,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一个来源,而且可能是主要的来源。他说,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人成为了群体灭绝罪的目标。

史密斯说,“我们必须采取行动。我对我的同僚们说,我们必须采取果断行动。”

截止目前这是对参与活摘器官者的惩罚,并明确(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应负直接责任,但那些心甘情愿从事这种行为的人也将被咎责。” 《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必将在共产党中国引起强烈震撼,对彻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恶作用重大。

二零零六年三月,一位化名安妮的女士站出来,首次公开揭示中共活摘器官。她透露,她的丈夫是一名外科医生,他们都在苏家屯医院工作。她的丈夫从二千名法轮功学员身上活摘眼角膜,这些法轮功学员都在活摘器官过程中死亡。她的丈夫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做噩梦,出现高度警觉症状,显然为此非常痛苦。所以她想站出来,让全世界知道(活摘器官)正在发生。在安妮披露后不久,加拿大主管亚太事务的原国务部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对这一指控展开独立调查。

大卫·麦塔斯在发布中共活摘器官的首份报告时说:“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

二零二零年三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活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中共迫害的当初就有三项政策,其中有一项是肉体上消灭。他就想了这么一个邪恶的办法。因为这个活摘器官嘛,这是一个巨大的利润。一个人的器官可以卖至少是上百万,对吧。所以他用这个经济利益来刺激、鼓励这些医生去犯罪、杀人。”

2016年,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联合发布了中共强摘器官更新调查报告。

报告披露,过去15年中,中国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2019年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英国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是一个犯罪政权。

二零零六年,中共秘密大规模从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揭露出来,这个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迄今仍在继续。国际社会包括美、欧、澳、亚的许多国家及国际组织都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恶作出过不懈努力,但是这种反人类罪仍在继续。愿各个国家及国际组织象美国那样对所有参与活摘器官的人(包括国家领导人)实施最严厉的制裁包括吊销护照、财产冻结、经济及刑事处罚、驱逐出境等。让参与活摘器官者倾家荡产无再进行活摘器官罪恶的能力。

制止活摘器官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而中国共产党是活摘器官罪恶的罪魁祸首。这种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而不能得到制止,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耻辱与悲哀!愿有更多的象美国这样的国家及国际组织,参与到制止活摘器官罪恶中来,清除活摘器官罪恶,彻底解体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没有硝烟(活摘器官)的战争,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