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政要:法轮功学员是中共活摘器官主要目标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09日】

近年来,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犯罪,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日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强调,法轮功修炼者一直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呼吁尽快立法,制止活摘。来看报导。

加拿大国会正继续推进反活摘器官法案(S-223),12月5日和7日,国会众议院对法案进行三读。跨党派议员纷纷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加内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在中国,强制摘取器官和贩卖器官是迫害持不同政见者或少数民族的一部分。几十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是主要的目标。”

加拿大国防委员会副主席、保守党议员贝赞(James Bezan):“(法轮功学员)曾被北京当局不公平、不公正地作为摘取器官的目标。他们被剥夺了宗教自由、结社自由和言论自由”

议员表示,由法轮大法学会列出了超过150名中共官员名单,他们通过出售从法轮功学员身上非法摘取的器官牟取暴利。

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我们知道这个(非法器官移植)市场存在。据估计,非法器官贩运每年带来10亿至20亿加元收入。这12,000例非法移植,主要来自中国大陆。那是每年12,000例移植手术。我们必须结束这一切。”

议员表示,加拿大应继续作为一名人权领导者,尽快通过立法制止犯罪。

加拿大自由党国会议员祖贝瑞(Sameer Zuber):“器官贩运是一种令人发指的罪行,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对活摘器官行为)是不能接受的。”

詹姆斯·贝赞(James Bezan):“我们需要确保犯下这些罪行的人能够被追究责任。S-223法案将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他们不被允许在加拿大工作,也不被允许到加拿大旅行,他们将被逮捕并面临指控。”

截止目前,反活摘器官法案(S-223)在加拿大国会众议院进行三读。各党派国会议员都表示,支持尽快投票通过这项立法。

新唐人电视台记安妮、舒璨、林熙加拿大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