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是我的使命

天福


【正见网2023年03月15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五岁,是二零零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跟随师尊修炼已经十五年了,也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考验。今天,我把自己在修炼中的几个片段整理出来,向师父交一份答卷,并与同修分享。

开法会  喜见法轮

我为人诚恳、性情豪爽,是一个得理不饶人的人,说话做事果断,象个男子性格。修炼前,我患有心脏病(曾休克过两次)、直肠炎、肠结炎、肾结石。一九九八年我又患上了妇科病(被家人传染)疼痛奇痒,又不愿去医院治疗。我就决定去炼法轮功。一九九八年,我市召开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法会那天球场内外挤满了人。我看到球场外面的天空出现了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的彩色法轮向法会会场方向旋转,那壮观、殊胜的景象,真是太美妙,无以言表,在场的很多法轮功学员和不修炼的常人都亲眼目睹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有个常人朋友也看到了,当时她激动的对我说:“某某大姐,你们这个师父不得了!了不得!”

放弃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小人江泽民妒火中烧,以权代法,勾结中共流氓集团开始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進行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那时,我家生意繁忙,又要带孙子,也就放弃了修炼。

从修大法

虽然我放弃大法修炼多年,但我还是多次真切的感受到身上的法轮在旋转,法轮没离开我的身体,说明师父还没有放弃我,还等着我回到大法中来。二零零七年我又决定从新回到大法中来。当我再次亲见师父的法像时,感恩的泪水不禁夺眶而出,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这次,我一定要下决心修!”

脱胎换骨

得法一个月后,有一天,我感到身体很不舒服,水、饭没吃一口。两天过后,五脏六腑难受之极。凌晨两点开始拉黑水,共拉了六次。早晨起床后,感到上重下轻。但我心里知道,是师父在为我净化身体,消去我生生世世造下的业力。这是师父看到我真心修炼了,人心扭转过来了,给弟子消去那些障碍我修炼的不好的黑色物资。

师父讲:“怎么办呢?我们就要把他的身体给以净化,使他能够往高层次上修炼。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转法轮》)

从此以后,我的其它病都康复了,妇科病四年后也痊愈了,整整十五年没有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无病一身轻,真有一种脱胎换骨的变化。这种感受是一个常人永远都无法体会到的。

遭绑架关押 救度警察

二零一二年,我与同修出去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被人构陷遭到绑架,警察强行将我俩塞進车内。我想,平时想给这些警察讲真相还没机会,今天真是难得。

我在心里默默发了会正念,就对警察讲:“我们这些法轮功学员是第一次在人世间修炼,修的是佛家上乘大法。以‘真善忍’为指导,并辅以动作舒缓、优美的五套功法,从做一个好人开始,逐步提高思想境界。江泽民小肚鸡肠容不下修心向善的法轮功,采取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手段打压一群善良的民众,利用媒体对法轮功进行妖魔化宣传,毒害全中国人民。法轮功是被冤枉的。”车上的几个警察听了都默不作声。警察把我们直接拉到医院去做体检,我就给那些医生、护士讲真相,那个国保队长不敢听,我还是叫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体检完毕,我们又被送到派出所,在询问室,我就给非法询问的警察讲,我说我们是好人,不嫖不赌、不行骗、不敲诈,我们是中国最优秀的公民,你们又何必整好人呢?“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们说我们反对共产党,我们拿什么去反对啊?谁说了都不算,“天灭中共”是天意,你们调查调查不就明白了吗?共产党培养出那么多贪官,一天吃喝嫖赌,贪污盛行,有法不依。如果说我反对它,我是为了当官吗?不是。那我反对它干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绝对是错误的。我们修“真善忍”,不干坏事,只做好事。法轮功学员为了救度中国的老百姓,你们知道法轮功学员付出多大的代价?被打死多少?判刑多少?打残、致疯多少?流离失所多少?药物迫害了多少?被活摘器官多少?共产党要求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时,是不是要举手发誓啊?只有退出来,才能躲过大劫难。

说到这里,我看了看警察,他们都听的笑嘻嘻的。

“这两个法轮功婆婆真好!真是一个好人!”

询问后,警察又把我们拉到看守所,门口是一个女警在值班,我微笑着对她说:“我们是炼法轮功的。”随后,我们被关進了监室。我想这些在押人员,虽然她们一时犯了糊涂,人都有善良、明白的一面,她们也是从天上下来得法的生命。心智在红尘中迷失了,活的很可怜。我就挨个给她们讲真相,为她们做了三退。

在看守所,我就帮这些姐妹洗碗,让她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晾衣服的杆子不够晾晒,我就把自己的衣服往边上放,把地方腾出来让在押的人员晾;做奴工时,我除了完成自己(强加)的任务外,又帮那些在押人员干活,大伙心里都很感激。因为师父教我们处处都要做个好人,都要替别人着想,我就按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有个二十岁的年轻贩毒女孩来了例假,要忌冷水,我就帮她洗衣裤,不嫌脏,这个女娃娃十分感动,她真诚的对我说:“我父母都没有给我洗过。”然后,她发自内心的连说三遍:“这两个法轮功婆婆真好!真是一个好人!”我们的善行感动了监室里的所有在押人员。

师父保护  劳教所拒收

过了一段时间,我和同修被非法判了一年劳教,到了劳教所的医院。体检测量血压时,我的血压显示是185。肺上有黑斑、直肠病和心脏病,结果劳教所警官一看体检表,坚决拒收。我和同修又被警察拉了回来。

我当时就悟到了,是师父为了我免遭迫害,给弟子演化的假相。送我回来的警察告诉我儿子:“你妈的病严重的很,快带你妈去医院检查。”第二天,儿子就劝我去医院检查。我说:“我没有病。”儿子也说,看起来没有病。我说:“我根本就没有病。”在师父的加持保护下,邪恶想利用警察对我進行劳教迫害的阴谋彻底破产。

便衣警察:“这个老太婆还真行!”

二零一二年底,一天,我到菜市场去买菜,就给那些买菜的和那些菜贩讲真相。当时,我看到一个很有气质的小伙子也在买菜,我也给他讲了真相,他当时没有表态。这个商贩就对我说:“孃孃,你知不知道他是干啥的?”我说:“管他干啥?只要是人,都应该得救。”我又对那小伙子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真的才能保平安,你说我说的对不对?”那个小伙子笑着说:“这个老太婆还真行!”

其实,菜贩子问我时,我就猜到了那个小伙子是个警察了。师父讲:“度人就是度人,挑选不是慈悲。特别是人类社会走到这一步了,都不行了,只看人自己要什么了。”(《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结语

这些年在讲真相过程中,只要是我认识的人,不管是邪党干部还是老百姓,我都一视同仁。因为他们都是生命,都应该得到大法的救度,没有分别心。有时一对一讲,有时对多人讲,本着慈悲救人,心里也没有怕心,讲的人中,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做了三退。

特别是在二零一九年新冠肺炎爆发后,天灾人祸连年不断,众生都在危难当中,我更是要加快救人的步伐,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之心。现在,疫情正在吞噬着人类,我们得跟旧势力抢人、救人,在大淘汰来之前,尽量的多救人。

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救度洪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