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金子城大法弟子部分修炼故事 (中)

东北大法弟子 金缘


【正见网2023年01月13日】

座落在小兴安岭红松故乡的金子城,这里群山环绕,山水相映,苍松翠柏,四季常青。在这座美丽的小城里居住着大约有三万多人口。迫害前这里有一千多人修炼法轮功(是610统计的)。迫害发生后金子城有一百多位大法弟子,象金子一样闪烁着耀眼的星光,平凡而伟大,超凡而脱俗。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中,在师父的引领下,坚持真理,坚定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救度被谎言蒙骗的父老乡亲,用自己的生命和热血演绎着一段段动人心弦催人泪下的感人的修炼故事!

 一、风云突变阴霾笼罩金子城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炼功人,发起了残酷的迫害。七月二十日当天,金子城邪党政府出动所有警车,警笛长鸣在各个街道里乱跑,制造恐怖气氛。还出动了宣传车,从早上到深夜在各个衔道乱窜,用高音喇叭,播放禁止修炼法轮功,严厉打击法轮功的条文。还利用电视栽赃陷害法轮功,全天二十四小时滚动播放编造诬陷法轮功的假新闻。瞬间乌云密布红色恐怖笼罩着金子城。

公安出动所有警察,到各炼功点驱散学法炼功的学员,抢走大法书和炼功用的收录机,影碟机,坐垫等用品。有多位学员被非法绑架,大多数学员被非法监控。从此金子城法轮功学员在师父的引领下,走上了一条漫长的正法修炼之路。

二、进京证实法

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都感到震惊,教人修心向善,对祛病健身有奇效的好功法,政府怎么就不让炼了?一定是中央决策者弄错了,学员们本着《宪法》规定的: 公民有集社信仰与上访的自由。于是金子城大约有近百位法轮功学员,在七月二十二日晚上以后,陆陆续续相继進京上访,向中央领导人讲述法轮功真相。

邪党政府惧怕学员们進京上访,各个交通要道,都有警车警察和政府官员拦截。所有進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劫持到公安局大会议室办洗脑班,逼迫学员们看诬陷法轮功的录相片。学员们向不明真相的警察,讲述法轮功真相,讲述自己和家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变化,慈悲的救度公安警察。

一位法轮功学员和他孩子在北京大约有四十多天,信访办没人接待。他们天天到天安门广场寻找有缘人。他们吃的是馒头,喝的是卫生间里的自来水,晚上睡在大街上。有几位北京周边的法轮功学员,见到他们关心的问:钱花没了吧?别饿着。说着就送钱给他们,他们不要。同修送给他们播放器,能聆听师父的讲法,他们很高兴。因为他们是在走神的路,兑现着自己史前的誓约!

从此金子城走出来证实法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邪党上了黑名单,都失去了人身自由,包街警察经常明查暗访,上门骚扰监控,身份证被扣压,出门办事得请假,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是集会。每到邪党所认为的敏感日,就集中监控,将学员关押到洗脑班迫害。

三、在拘留所里证实大法

在2000年黄历4月初8清晨大约四点左右,公安局出动所有警力,以新来局长找学员谈话为由,将近百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公安局大会议室,集中监控办洗脑班。有多位学员被非法拘留。为达到转化学员的目地,在邪党官员指使下,在拘留所里,用饿刑折磨学员,每天吃两顿饭,每顿只给一碗稀稀的仅有几个疙瘩的面汤,而目面汤里还有铁锈。学员们个个都饿得皮包骨,廋得很可怜。

7月1日是邪党生日,所谓的敏感日,金子城邪党政府又绑架了几十位大法弟子。有数位学员被拘留。她们和先前关押的学员交流,要在拘留所里反迫害证实大法。

三天后的清晨,有的监室里学员们炼功;有的监室里学员们高声背“论语”背 《哄吟》;有的学员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洪亮的声音回荡在金子城的上空,震环宇泣鬼神!瞬时狱警们全部出动,有的拿着警棍凶狠地抽打学员的头脸和臀部,学员们都被罚站,但是学员们无怨无恨,慈悲的向狱警们讲述法轮功真相,告诉警察: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善待大法天赐幸福平安!法轮功学员们在被迫害中还慈悲的救度被谎言蒙骗了的警察,她们善良的壮举,将永载入历史的史册!

四、再次進京上访表达心声

随着迫害的步步升级,中共不断地造假栽赃诬陷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大法被抹黑,师父被蒙冤。金子城邪党政府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罚款、办洗脑班、拘留劳教等迫害。学员们有冤无处伸,有理无处诉。在2000年6月至12月份金子城有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先后陆陆续续的再次去北京上访,上天安门广场,讲述法轮功真相表达心声。当时各条路都有警察警车拦截,大多数学员都绕山道而行。

在12月中旬,金子城政府官员和公安警察全天二十四小时监视法轮功学员。白天在学员家里监视,晚上在院外警车里监视。有夫妻两位大法弟子,当警察回家吃午饭时,他马上把暖气片的阀门打开,放锅炉内的水,使水自然流到装有酸菜钢的土豆窖里。然后领着孩子,坐上出租车逆道上行,走出了金子城。有多位学员在师父的加持下,在警察的监视中也都逆道上行走出了金子城。

大法弟子们面对中共的打压与迫害,骚扰与监控,也撼动不了近京上访的金钢正念。为了捍卫宇宙的真理,放下了生死,放下了世间的一切,义务反顾的证实大法,践行在神的路上!

(一)师父引路

有近十位学员在事先约好的在一市内客车站会面。学员们坐上出租车绕山道行走。出租车行驶在狭窄坑洼不平的山路上,非常颠簸,车上坐的人多很拥挤,有位学员只座着座位的边弓着腰,车颠起来头部经常踫到车棚上,虽然很痛但他心里很踏实。数小时后车开到了一个小站,学员们下了出租车。

当时天漆黑又是深夜路上没人,不知火车站在什么地方,学员们不知往哪个方向走,都迷路了。正当学员们犹豫之时,一位年轻女子来到学员面前,领着学员们走了十多分钟后才到火车站。票房内空无一人,学员们在看列车表时,引路的女子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学员们都很兴奋,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看护着弟子,引领着弟子们前行。

学员们坐客车在北京附近的一个城市下车,在客车站附近的饭店里吃饭。一位学员在饭店门前站着,恰好又看见刚下车的金子城几位同修,学员们都很高兴。在这一走一过的茫茫人海中,学员们相遇都是师父的引领,有序的安排。

(二) 天安门广场证实法

12月18日上午,金子城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有七十多岁的老人,还有十几岁的少年,带着法轮功真相传单和写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真相条幅,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当时广场的四周都是警车,便衣警察随处可见。来自于祖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在天安门广场,有的打条幅,有的炼功,有的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清脆洪亮的声音接连不断。

金子城十多位学员,三三俩俩的躲过便衣,拉开距离一直向金水桥方向走着,有几位学员们来到一游客多的地方,游客们正在拍照,一位学员拿着一把真相传单,向游人抛去,并拿出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条幅高高举起,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 并对游人说:快往这照,游人们当时就拍照下了法轮功学员证实法的壮举。这时金子城有几位学员还没有打出真相条幅,就被劫持到警车。有的学员拿出真相传单向游人抛出,并高高举起黄色耀眼的真相条幅,大声高喊: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还我师父清白”!洪亮的声音响彻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惊天地泣鬼神!

这时一帮便衣一拥而上,抢真相条幅,并用警棍象雨点似的猛力抽打学员。一便衣用警棍暴打一位十几岁的大法小弟子,他身边的一位学员高声说:不许打小孩,便衣凶狠地用警棍猛击这位学员。学员们都被打得头部鼓起了大包鼻青脸肿,但学员们都不觉得疼,是师父在保护着弟子,为弟子承受魔难。

便衣将学员们连拉带拽推上警车,劫持到广场附近的一派出所院内。院内关押了许多上访的学员,有的学员举起在天安门广场没来得及打开的条幅。院内的学员们一起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清白”!学员们还背师父的《哄吟》,洪亮的声音如雷灌耳,声震云宵,响彻大地,震撼着人们的心灵。法轮功学员们在证实着大法,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兑现着自己史前的洪愿!

五、邪党政府冤判法轮功学员的当天,苍天发怒,将法院新采钢瓦楼盖掀掉一角,公安局楼盖全部掀掉

在2008年邪党奥运期间,金子城邪党公安绑架了十多位大法学员,有三位学员被判重刑十一年,十年,九年不等。三位学员关押数月后被非法开庭。法庭上三位学员都讲述着自己修炼后的身心变化洪扬大法,慈悲的救度公检法司的警察。六位正义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信仰无罪的维权辩护。在长达七个小时的开庭中,正义律师正气凛然的阐述了信仰自由,信仰真善忍无罪。正义的辩护词语感人肺腑,讲到感人之处法庭内响起掌声。律师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驳得法官无言以对。

在开庭的当天,金子城上空长时间闪电,接连不断的惊雷在哀鸣,狂风卷着暴雨,苍天发怒将公安局数百平方米的新彩钢瓦的楼盖全部掀掉,还掀掉法院(与公安局相邻)楼盖的一个角,这些彩钢瓦横卧马路几十米,将街对面的商品楼做买卖的牌匾砸坏,玻璃砸碎,有的还砸在出租车上。这是苍天在警示着公检法司警察,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将受到上天的严惩。

注:金子城是化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